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車廂中的滋味晚餐 ❖ CHOO CHOO

BeautySearch 一向都有迷路的問題,雖然網上地圖推出後,迷路的次數有所改善,但來到不熟悉的地方,總會偶有發生…… 早前,BeautySearch 在長沙灣一帶再次迷路了,期間,竟發現了一處不錯的餐廳,於是,索性在那裡吃個 Early Dinner
餐廳的門面用上耀眼的橙色作招徠,迷路的我,在遠處已被吸引著,這裡就是當晚的餐廳 - CHOO CHOO》。
餐廳內,以火車為主題。甫進店內,令人感到坐在火車車廂裡似的,車廂兩邊的窗戶是一個個電視,播放著優美的風景,感覺猶如真的坐上火車般。加上播放的播著音樂,增添這裡氣氛,蠻不錯喔!
MENU 簡約,卻注入旅行的原素,令我真的想即時跑回家中收拾行李,展開海外火車之旅。
可能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BeautySearch 不算太餓,所以沒有點選以澱粉質為主的粉、麵、飯食物,而點選了惹味的白酒煮蜆,蜆的份量相當豐滿,而且肉質肥美,入口清爽鮮甜,配合淡淡的酒香,真的越吃越惹味,還搭配了兩片大大的蒜蓉包,蘸上碟中的湯汁,份外滋味!

「海鮮拼盤」的造型更為精美,一排海鮮陳列於木板上,有帶子、虎蝦、魷魚、青口及三文魚扒等,非常豐富。每款海鮮也烹調得恰到好處,帶子嫩滑;魷魚彈牙;虎蝦爽口;三文魚扒豐腴;青口鮮嫩,而 BeautySearch 最愛的是豐腴肉厚的三文魚扒,令人回味!
離開店子時,還發現了一個時鐘的投影,令本來已非常搶眼的店子,在黑夜中更為吸睛。


CHOO CHOO
長沙灣順寧道364-368號昌暉大廈地下1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