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締造女神 V 煞臉 ˚。✧ Venus Legacy 「無死角」女神級療程

現今的社會,相信,女生們最愛聽到別人稱呼她為『BB』,甚至『女神』,當然,要獲得這兩大稱號,一點也不容易,除了要有端好的外貌,還需要有均勻的身段。
最近,BeautySearch 來到《PhiDerma Aesthetics Centre》體驗當中的緊緻肌膚「無死角」女神級療程 - Venus Legacy。

有別於一般美容院,《PhiDerma Aesthetics Centre》醫學美容中心由執業醫生管理,衷於美學,忠於醫德,為顧客提供合適、可靠的醫美服務。
而今次 BeautySearch 體驗的 Venus Legacy,是一項嶄新的療程,是以多極射頻和脈衝磁場抵達皮膚4.25厘米深處,以熱力刺激人體自然的修復機制,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組織纖維,並達到收緊皮膚、淡化皺紋。
這裡環境蠻不錯,設有多間美容房,每間都十分整潔、寬敞,在這裡做 Treatment 感覺份外舒適。
 而且還計有休息區,完成  Treatment 或等朋友,可以舒舒服服安坐這裡。
Venus Legacy 有不同機頭:
細機頭主要針對面部及身體較細的部位 (如手臂),減輕面部浮腫,以聚焦熱能的方式減少脂肪,達至瘦面功效。

而大機頭則針對身體,主要減少脂肪及橙皮紋,透過熱能消除脂肪細胞,促進淋巴引流,達至瘦身塑型效果。
當機頭在面上滑行時會感覺越來越熱,因為它正在透過熱能射頻及磁力脈衝技術為皮膚加熱。
替 BeautySearch 進行療程的姑娘,亦曾受過專業訓練,並獲相關證書認證。顧客享用有關療程時就更添信心,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與一般療程相同,正式接受療程前,姑娘會先替我澈底潔面,清除面上的妝品及污物。
繼而全面塗上一層厚厚的甘油作為潤滑,讓治療期間,機頭可在皮膚組織表層穩定滑動,有效迅速導熱,提升療程舒適感。
姑娘會先將儀器機頭放在面部、頸部的目標位置滑動,感覺有如接受熱石按摩一樣溫暖舒適,在儀器熒幕上會有顯示皮膚的溫度加熱狀況,一直維持在綠色的範圍內,大概 40度左右就是安全的水平。
接著,姑娘會轉用另一儀器機頭,這次上面時,不但溫熱感覺,還同時感到吸吮的效果。整個療程只需30分鐘左右便完成。
完成後,面上/ 頸部會出現發紅情況,感覺有點點燙,不過這是正常的,而熱度能在療程後維持一段時間,完成後可以立刻重回日常生活。
這次的體驗療程的效果真的令我滿意,即時改善了面部水腫的情況,緊緻度有所改善,尤其下巴及 Draw Line 位置,效果更為理想。一個星期內都沒有看到泡泡面回來,想不到一次就會有如此效果。聽說大概只進行8至10次,便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參考資料:
http://phiderma.hk/

PhiDerma Aesthetics Centre
香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6號愛賓商業大廈8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