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陪伴我們成長的西餐廳 ~~ 茜廊餐廳

現今的科技發達,靠著這些科技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最前,BeautySearch 就是因為這些科技,讓我有機會重遇多年沒有相見的好姊妹。

想信,不少朋友,都曾在網絡世界尋回自己兒時的朋友、同學,甚至從未相見的親戚。活在現今科技資訊發達的年代,很多不可能也變成可能。
既然好姊妹多年沒見,當然要相約出來聚聚舊。由她的工作忙碌,雖然居住上水,BeautySearch 也決定往上水走一趟。但由於 BeautySearch 絕少前來上水,對這一區,絕對是陌生的,早來時,友人還未放工,一個人在附近的商場閒逛,隨道試探一下,最後選來一家《茜廊餐廳》,除了因為店子門面不錯外,最重要的,是耳熟能詳的店名喔!
 
餐廳不至門面吸引,甫進店內,環境帶點昏暗,充滿浪漫氣氛,細看下,浪漫背後原來注入了工業風味,卡位旁的牆身,竟然化身成貨櫃,如此裝潢,別具特色。
MENU 中的選擇也不少,最抵,當然是點選套裝。
 是日餐湯,是傳統的西式忌廉湯,搭配香脆味濃的蒜蓉包,相當有水準。
套餐方面,我點選了一客「BB 菠菜鮮蜆煮鰽魚」 HK$168 作主菜,相當健康的感覺,因為菠菜的份量相當多,以菜取締一般的飯意粉,反而更合 BeautySearch 心意,其實,BeautySearch 不是澱粉質女孩,可以減少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心情更好呢!

加上香煎後細滑的鰽魚,搭配數隻蜆肉,令整體更見鮮味,再注入奶白色的忌廉汁,蠻匹配。
很久沒有吃「法式焗田螺薯蓉」原價HK$38半打,跟餐只需 HK$29,相當超值。田螺已從殼中取出,吃時份外方便,而且,田螺的汁液更能充份滲入薯蓉內,令薯蓉更添滋味。
友人則點選了一客「黑松露牛肝菌意大利飯」HK$98,甫上桌已聞到香濃的黑松露味道,醬汁沾滿每一粒飯,雖然今次沒有品嚐,也覺相當吸引!
學生時代,BeautySearch 討厭雞精的味道,所以,每當身體疲倦時,爸爸都會弄一杯「蔘鬚蜜茶」給我,能增強神經活動過程的靈活性,提高腦力勞動功能,加了蜜糖,易於入口之餘,更添滋味。想不到這兒也有「蔘鬚蜜茶」,原價HK$25,跟餐只需 HK$12,當然值得點一杯來嚐嚐。


茜廊餐廳
上水石湖墟龍琛路48號上水匯5樓503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