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快速滲透 ✧ 踢走腰酸背痛 .。₀:✧Muscle Rub 基柏強力肌肉鎮痛摩擦膏

除了日常工作,BeautySearch 作為 Blogger,基本上除了睡覺及洗澡,其餘時間,都幾乎完全給電腦及智能手機佔據了,這幾年,肩頸疼痛的問題日漸嚴重,不得矣亦開始尋覓坊間的按摩膏及鎮痛貼。
或許現今的「低頭族」太多了,不管什麼場合,只要空閒大家便拿出智能手機低頭盯著,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機不離手,有些低頭族甚至會隨行隨玩。加上不少工作也需長時間使用電腦,又或長時間站立,已至不少香港都有肩頸或腰背長期疼痛的問題。

而今次,PR 替 BeautySearch 安排了「Muscle Rub 基柏強力肌肉鎮痛摩擦膏」的試用,確實是作為現今都市人的救星喔!
「Muscle Rub 基柏強力肌肉鎮痛摩擦膏」是美國製造及原裝進口,多年來信譽超卓,信心保證。

主要成份包括:薄荷醇 (MENTHOL) 及甲基水楊酸鹽 (METHYL SALICYLATE),能有效迅速止痛,舒緩因各種原因引致的肌肉酸痛問題。
產品的包裝簡約,打開紙盒便是一支牙膏狀的 Muscle Rub。
輕輕一推樽蓋便可,比扭蓋更為方便,尤其當雙手沾上了摩擦膏時,這款樽蓋設計便不易弄髒了。
肩頸嚴重疼痛的 BeautySearch,當然第一時間用於肩頸患處。

產品呈白色,除了採用牙膏包裝外,連產品的質地也與牙膏相近。同時,散發著陣陣的薄荷
每日可塗患處 3-4次,BeautySearch 喜歡把摩擦膏均勻塗抹於患處,配合牛骨棒把肌肉按鬆,同時有通淋巴之功效。產品滲透力十分高,使用後,肌膚表面泛紅,經塗擦後可立即促進患處血液循環,產生冰涼感覺,減輕肌肉腫痛的產生,療效迅速。
蝦子餅雖然不是運動員,為了保持健康體魄,放假時,間中也會跑跑步,但由於平日運動量不足,跑步後,小腿偶然也會出現肌肉疲勞症狀,甚至會拉傷或扭傷,因此,也要靠 Muscle Rub 減輕肌肉疲勞症狀及舒緩有關肌肉的輕微疼痛。
 Muscle Rub 的滲透速度快,不油脂性,不染污衣物,一家大細都合用,是每個家庭的必備之選。但要注意,由於產品可滲透皮膚進入血液,建議孕婦及兩歲小孩不宜使用。而且亦不宜過量使用喔!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