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無懼炎熱 ヾ♡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 強效防曬屏障遇水越強

雖然香港的春天雨水份外多,但放晴的日子,陽光也相當猛烈,加上盛夏快將到來,艷陽的威力亦越見猛烈,是時候揀選一支合適的防曬產品迎夏季,出門前做好防曬程序,否則,雀斑及黝黑膚色將伴隨今個夏季而生!

市場上各大品牌紛紛推出不同的防曬產品,但是香港的天氣既炎熱又潮濕,就算不作運動,也容易香汗淋漓,在這情況下,一般防曬產品的防曬功效也會被沖走。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系列產品, 採用了遇水愈強 WetForce技術,當接觸汗水或水份,能夠增強防曬保護膜層效能,防曬效能持續提升,出汗愈多防曬保護層愈鞏固。而 BeautySearch 早前就有幸獲 theZtyle 的安排,收到 SHISEIDO 今年推出的新品 ~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由三重革命性科技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感覺更清爽和保濕。


值得一提的,是 SHISEIDO劃時代的 WetForce防曬技術,接觸水分及汗水中的礦物質後會作出反應,強化Super Veil紫外線 360™的防護。遇水遇汗時,會形成高效防水膜層,遇水愈強。SHISEIDO防曬產品讓你不論在水中暢泳,抑或在陸上汗流浹背,也可放肆地在陽光下盡情玩樂!
產品呈乳白色,Lotion 狀質感清爽輕盈。快速滲透,而且不黏笠、不留白痕,在手上使用時,只需擠出所需份量於肌膚上,然後大圈推開,均勻塗抹即可。用後觸感清爽,水凝而不黏膩,非常適合香港潮濕黏笠的炎夏天氣使用。
塗上面,同樣不會感到黏笠、油膩的感覺,快速滲透肌膚,並不會在臉上留下白痕,質感透薄清爽,而且補濕度相當高,真正做到防曬零負擔。
產品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清新舒適。每天出門前全面塗抹,使用後,肌膚明顯多了幾分光澤感,無論妝前使用,或單用都非常合適。
基本上,每天只需使用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一次,便能夠維持一整天,不過,BeautySearch 如外出遊玩,由於怕洗手後會把防曬洗走,所以,我也會在外補一補。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每瓶 50ml,樽身設計精緻,方便攜帶,因此,戶外活動或旅行,BeautySearch 定必隨身帶備。
即使再炎熱,質感依然保持水凝舒爽,有左 SHISEIDO 呢支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這個夏天便可盡情享受戶外活動,同陽光玩遊戲!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HK$340/50ml


參考資料:
website: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 theZtyle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