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解構肌膚密碼 ✧.‧* Skincode 賦活肌膚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都需記著一大堆的密碼,忘記密碼,有時真的會帶來很多不便,每一個密碼都有其作用,你可知道,肌膚也有密碼?
當然,BeautySearch 不懂解構肌膚密碼,其實只是想同大家分享一下 BeautySearch 近期試用的護膚品牌 ~ Skincode。產品由瑞士直接研發及生產,而今次介紹的是當中的兩個皇牌拍檔產品,包括:

Lifting Moisture Mask 緊緻超潤保濕面膜
24h Cell Energizer Cream 24h 新肌活膚霜
雖然秋冬乾燥天氣已過,但要提升肌膚素質,護理程序中,定期敷面膜絕對不可少!

秋冬季節,每星期 BeautySearch 會敷上面膜 3-4次,踏入春夏,一星期敷上 1-2次面膜,為肌膚提供額外養份,確實少不了。而今次試用的 Skincode Essentials Lifting Moisture Mask 緊緻超潤保濕面膜 (HK$558/ 75ml),能為疲倦的肌膚補充能量和水份,並調和膚色。尤其合適感覺疲倦的你。
面膜產品主要成份包括:酵母葡聚多醣體、維生素 C 和 E、固化劑。
使用時,只需輕推樽蓋便可。樽身屬牙膏狀設計,打開樽蓋輕輕一唧便能擠出所需分量,簡單方便。
產品屬透明晶狀,上臉時,質地細滑、水嫩,易推,塗抹上臉亦不會輕易滴下。使用時,只需敷上 10分鐘,用後以溫水洗淨便可。

此面膜能有效提升肌膚的緊緻度,令肌膚瞬間擁光彩奪目的水嫩感覺。
近日天氣開始變得炎熱,BeautySearch 喜歡將面膜置於雪櫃內,雪凍後使用,上臉時感覺冰涼,倍感清新。而且更有收細毛孔之功效,令夏天敷面膜成為一種樂趣。
另一款  BeautySearch 試用的產品,是 Skincode Essentials 同系列的 24h Cell Energizer Cream 24h 新肌活膚霜 (HK$598/ 50ml)。
此產品同樣蘊含豐富 CM-Glucan 酵母葡聚多醣體成份,能日以繼夜地促進肌膚更新,賦活肌膚及加強自我保護功能,對抗提早老化現象,釋放年輕明亮光采有莫大幫助。

主要成份包括:酵母葡聚多醣體、大米澱粉、維生素 C 與 E。
新肌活膚霜呈乳白色,屬霜狀質地,不稠不稀。
 
觸感細滑易推,很快被肌膚吸收,不會為肌膚造成負擔,或帶來黏笠的感覺。而且一支產品,早晚也可使用,簡單方便。

當然,由於產品沒有防曬功效,早上使用時,續後當然要搭配具防曬功效的產品同用。
日常工作忙碌,除了感到沒精打采外,肌膚也會失去光澤及彈性。

Skincode Essentials 新肌活膚霜能促進肌膚膠原和彈力蛋白的生成,具抗衰老之效的同時,猶如新肌展現,煥發肌膚亮澤光采。
Skincode所有產品由瑞士直接研發及生產,保證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不含香精、不含動物性洐生物及不在動物身上測試。而 Skincode Essentials 系列不單是蘊含專利活性成份酵母葡聚多糖體 (CM-Glucan) ,有效加強肌膚自禦機能,而且抱著保護生態平衡,連最敏感的肌膚亦可放心使用。


參考資料:
https://www.skincode-hk.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