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鬧市中的空中花園 ✿ 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在香港這寸金呎土的石屎森林裡,人多車多,空氣污濁,環境質素差,加上生活和工作壓力大,想找一處空間舒展身心真的一點也不容易。雖然鄉郊地方風景好,綠色景觀,空氣清新,但懶惰的 BeautySearch 卻又不願長途跋涉到郊外尋求一片樂土。
 
早前,BeautySearch 來到佐敦的《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設於商廈裡的餐廳,店內裝潢簡約中,最有特色的是,牆身上種植了不少有趣的小植物,綠化環境之餘,令店子更添生氣。
 
這兒更設有露天雅座,除了環境優美,同時設有不少綠化元素,感覺猶如空中花園,坐在這裡還可與好友飲番杯傾下計,相當寫意!
食物選擇也不少,包括精選海鮮和肉類菜式,而且菜餚烹調均注入清新誘人的 fusion 味道,相當吸引。
先來一碗「馬賽海龍皇湯」,橙紅色澤與龍蝦湯相近,但其實,當中混入十多種海鮮,同時配合多款蔬菜及西班牙紅花,湯匙一揮,也能發現不少海鮮食材,相當豐富。加上新鮮淆制數小時,令湯身滿載海鮮的鮮甜味道,鮮味無比,令人一喝難忘!
 
前菜先來一客「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配哈密瓜」,兩者的色澤均相當鮮艷,未入口已覺相當吸引。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咸香中透出清新的果香,非常獨特,搭配香甜多汁的哈蜜瓜,口散感豐郁,相當味美。
 
BeautySearch 喜歡吃海鮮,當中最愛龍蝦及帶子,作為懶人吃帶子當然最方便,不過今次品嚐的主菜「烤焗原隻波士頓龍蝦配秘制香草牛油汁」同樣有驚喜,原隻鮮活波士頓龍蝦殼上,滿載著一粒一粒的龍蝦肉,配以秘制香草牛油龍蝦醬汁燒焗,吃時方便而且更為入味。

龍蝦鉗更是原隻拆肉而上,用上海鮮湯慢煮,啖啖肉,份外鮮嫩滋味。
最後,甜品時間,BeautySearch 點選了「焗朱古力焦糖香蕉蛋糕」,濃濃的朱古力蛋糕用上比利時 75%朱古力,朱古力味份外香濃,中間夾著焦糖香蕉,幼滑濃郁,相當味美,原來朱古力與香蕉確實是甜品的絕配。

Chelsea Garden & Restaurant
佐敦柯士甸道7號4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