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食 ◈ 就宅在一起吧!

早前,曾在旺角進餐時,BeautySearch 發現原來有些上樓舖為食客提供 Broad Game,感覺很有趣,同朋友提及時,原來旺角有不少樓上餐廳均有提供 Broad Game 服務,而且各具特色,讓食客在餐廳進餐的同時,感到賓至如歸!
今次,友人介紹了另一家餐廳給我,Nardo's Cafe,位於旺角新城,地點便利。
餐廳設計以紅白為主調,非常有個性之餘,除了基本的方桌,店子中央還設有成半圓的座位,以及獨立房間,大伙兒聚會就最合適不過。
 
除了有大量 Broad Game 提供外,店子最富特色的是陳到了形形式式的 Figure及擺設。大部份都方置在小箱內,每一個箱子就展現著一個故事,宅宅們,可能會在小箱內尋獲不少生活伙伴!
這兒不單單是一個小型的 Figure 展覽館,而且,還有不少食物選擇提供。大家可以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 Figure,而我,更發現不少宅宅喜歡待在這兒一齊打機、一齊看漫畫。
起初,還以為這兒只有汽水提供,想不到,原來也有不少特色飲品。

而 BeautySearch 就點選了一杯「公主」HK$42,投入一下宅宅的虛擬世界,扮一扮小時候最愛的甜甜小公主..... (閉!自爆年齡添...... )「公主」的顏色很美,淡淡的粉紅色透出一點點橙色,原來,是以士多啤梨、橙汁、乳酪混合而成,味道蠻不錯,既鮮甜,又清新!

友人點選的是「伯爵」$42,不是伯爵茶,而是由朱古力、鮮奶、益力多調配出的特飲,不過,友人說朱古力奶味太濃,完全飲唔出益力多的味道。
食物方面,我們點選了一盤「吉列海鮮拼盤」HK$158,大大盤相當豐富,有酥炸魚柳、日式吉列炸蝦、黃金蟹鉗、帶子、魷魚圈等,而且,還有茄汁及沙律醬兩款醬汁附上。

這種大大盤的炸物,似乎很適合大伙兒相聚喔!而  BeautySearch 最愛當中的吉列炸蝦及帶子,除了外層脆漿炸得香脆外,內餡亦非常鮮味。
「蜜糖雞翼拼雜菜沙律」HK$63 上桌時熱烘烘的,雞翼外皮煎得香脆,肉質嫩滑之餘亦相當 juicy,加上表層佔上了點點蜜糖,令雞翼份外滋味。搭配新鮮的沙律菜,是不錯的輕食。
最後,是一碟簡簡單單的「意式芝士焗肉醬意粉」HK$58,雖然簡單,但卻很滋味,上桌時熱烘烘的,表層還舖上吸睛的半溶芝士,而且,每一條意粉也沾滿了肉醬醬汁,十分濃郁,是我最喜愛的味道。


Nardo's Cafe
旺角彌敦道594-596號旺角新城8樓全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