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EVENT】Syreeta X 炎之妥熱灸帶 X Coffe KO 痛楚瑜伽班

科技發達,這幾年在香港各處都可發現「低頭族」蹤影,不管什麼場合,只要空閒大家便拿出智能手機低頭盯著,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機不離手,有些低頭族甚至會隨行隨玩。有些朋友更認為,忘記帶銀包出街也不要緊,但絕對不能忘記帶手機喔!

加上不少工作也需長時間使用電腦,又或長時間站立,已至不少香港都有肩頸或腰背長期疼痛的問題。
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除了工作,作為 Blogger,除了睡覺及洗澡,其餘時間,都幾乎完全給電腦及智能手機佔據了,這幾年,肩頸疼痛的問題日漸嚴重,不得矣亦開始尋覓坊間的按摩膏及鎮痛貼。

對於坊間舒緩痛症的產品,BeautySearch 也試過不少,而早前,有幸獲邀出席『Syreeta X 炎之妥熱灸帶 X Coffe KO 痛楚瑜伽班』,有機會體驗「炎之妥熱灸帶」並跟靚女教練 Coffe KO 學瑜伽。
活動開始,先由炎之妥的代表向大家講解有關「炎之妥熱灸帶」的原理,原來,熱灸帶上附有氣石,亦稱碧壐,又或熱礦石,可釋放 4-14um的遠紅外線,能產生人體所需 0.06mA的生物微電流,釋放大量健康的負離子,滲透患處引發肌底熱力,極速緩解肌肉關節疲勞痛楚。
「炎之妥熱灸帶」備有 5款設,計針對不同部位,包括肩頸、膊頭、手腕、腰、膝部。接著,Syreeta 及 Coffe 進一步替大家講解,並示範「炎之妥熱灸帶」的於不同部位的使用方法。
當然,要改善痛症問題,除了使用有效的產品,改變生活習慣才是長遠之計!相信,大部份香港人,包括  BeautySearch 最缺乏的當然是活動。

大會很貼心,活動當日,更安排了 Coffe KO 即場開設痛楚瑜伽班,讓大家平日也可偷閒作簡單的瑜伽運動,大大改善痛症問題。
活動完結,參加者還獲贈供肩頸使用的「炎之妥熱灸帶」,實在太好了, BeautySearch 的肩頸疼痛問題持續困擾,此熱灸帶正合我意。
「炎之妥熱灸帶」由日本研發,無藥用成份,採用珍貴的熱礦石,能促進血液循環,舒緩各種炎症腫脹、僵硬、痳痺、退化、疼痛及肌肉酸痛;更能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廢物及毒素,提高帶氧功能,消除疲勞,體力恢復。
打開包裝盒,內有密實袋盛載著熱灸帶,每次用後可把熱灸帶放回袋,衛生方便。
而熱灸帶的設計亦屬簡單,外面印有【炎之妥】字樣,而另一面有黑色點點的,則是電氣石的所在,熱灸帶兩端備有魔術貼,使用時方便調節。
使用時,先用濕毛巾輕輕抹濕產品上的黑色功能點 ~ 電氣石,而 BeautySearch 則喜歡直接噴灑少許潔淨水於熱灸帶功能點上,更快見效。


弄濕功能點後,將熱灸帶功能點一面緊貼於所需部位配戴,扣上魔術貼便可。熱灸帶具有彈性,因此,26-46cm 頸圍人士均適用。
配戴大約 10-20分鐘後,熱灸帶的功能點便會開始產生熱感,由於各人體質有異,產生熱感時間也不同,一般不到 10分鐘,BeautySearch 便感到熱感,相信是因為直接噴灑水於功能點上吧!
產生熱感後便可把熱灸帶脫下,熱感可維持一段時間,如有需要,每日可重覆多次使用。同樣地,由於各人體質有異,產生熱感維持的時間也不同,大家可因應自己的接受能力,自行決定配戴熱灸帶的時間及次數。

使用熱灸帶後,有一股暖流滲透患處,熱力係由熱灸帶引發肌肉底層的熱量,所以把熱灸帶除下後,頸部會持續感到熱力,好神奇!溫感散去,繃緊肌肉亦得以放鬆,這方面與坊間的按摩膏及鎮痛貼相近。不過,熱灸帶更勝一籌的是不會弄髒衣服,更不會散發出難聞的藥味,而且更能重複使用超過 300次,隨時隨地舒緩痛楚,簡易方便。

參考資料:
屈臣氏獨家發售
炎之妥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gitorehk/

是活動由 http://www.syreetasik.com/ 邀請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