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EVENT】FUJIFILM Instax 紛 FUN 拍同樂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

莫非 BeautySearch 也是「貴人」...... 「貴人出門招風雨」?不知為何,去年前來香港迪士尼樂園,不到半天便下起大雨來;剛剛的週末,再來迪士尼樂園,又下起雨來,是戲謔我嗎?
幸好!當天只是微雨,無減我們參與慈善活動的心情,什麼慈善活動?其實是 FUJIFILM Instax《紛FUN拍同樂日》慈善活動。


迪士尼樂園還未開門,一大清早,四百多人雲集在這兒參予盛大慈善攝影活動,首先,當然要了解一下當日的活動安排啦!
作為香港迪士尼樂園指定影像企業聯盟,獨家贊助樂園內的攝影器材,活動當日,由富士攝影器材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孫道弘先生打開序幕。

接著便由司儀替各參加者講解有關活動詳情。

《紛FUN拍同樂日》設有「個人組」、「情侶組」及「家庭組」,參加者當日化身成攝影師,遊走園區各個景點,並根據任務指示,拍下奇妙和精彩一刻,完成任務,更有機會獲得全新 FUJIFILM instax mini 9 即影即有相機,相當吸引!

是次活動的報名費用將作為慈善用途予香港公益金,有得玩又有得做善事,今次的活動真的好玩、又有義意。
每位參加者,更獲大會安排一個小背包,內裏全是活動的好幫手,當中包括:迪士尼樂園地圖、《紛FUN拍同樂日》任務卡、FUJIFILM Instax 相薄、FUJIFILM Instax 菲林,還有一支水,真的相當貼心喔!

除了供活動任務使用的好幫手,內裏還有即影即有相機及打印機小模型,真的非精緻。
「用眼睛 ‧ 透過小孔看世界」雖然是舊式相機的固有模式,不過, FUJIFILM Instax 就套用了這模式,令這小玩兒別具特色。當日,BeautySearch 就透過這小孔看看不一樣的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有這麼多景點,當然要用  FUJIFILM Instax 拍下精彩一刻。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參加如此大型的活動,難得咁大班姐妹一齊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大家當然要瘋狂玩、瘋狂 Selfie,盡情享受快樂時光。
 
除了拍攝 Instax,BeautySearch 當然少不了使用數碼相機,拍攝相中相,將 Instax 溶入現場,感覺有趣,而且更有層次感。原來,FUJIFILM Instax 可以為我們的生活締造不一樣的珍貴回憶!
不知不覺,當日我們在園內竟然影了很多很多 instax 即影即有,不知幾 HIGH!開心,其實好簡單!


參考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FujifilmInstaxHK/?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