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爆水神器全攻略 ✤ WATER360° by Watsons 360度全面注水

BeautySearch 本身的肌膚雖屬混合性,但除了 T-字位間中泛油外,基本上,一年 365日肌膚都感到長期乾燥,在秋冬乾燥季節,更是嚴重缺水呢!

踏入春季,由於香港的天氣較潮濕,肌膚的水份雖已達最高水平,不過,溫度漸高,怕熱的蝦子餅晚間時份開始需要開動冷氣才能安睡;加上,各大小商場的冷氣溫度,亦開始下降起來,經常出入冷氣地方,肌膚的水份也漸被抽乾,是時侯需要加強補水功夫。
近日每次進出屈臣氏時,BeautySearch 都不其然被【水光肌專家WATER 360° by watsons】 全新升級礦泉臻潤系列所吸引,或許因為肌膚開始感到乾燥吧!

早前,剛巧 theZtyle 安排了 全新升級礦泉臻潤系列中兩款產品給 BeautySearch 試用,真的非常驚喜!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正式使用屈臣氏的護膚產品,這品牌一向入屋,全面照顧家居及個人護理的需要,產品價格合理,但不知道功效又如何,今次就讓 BeautySearch 親試一下吧!
先來看看 WATER360° 礦泉臻潤水珠倍潤霜
Mineral Spring Intensie Moisturising Facial Cream (HK$119.9/ 45g)
產品集三大礦泉水成份於一身:法國阿勒瓦爾溫泉水、阿爾卑斯山冰川水、加拿大海泥水;並加入六種礦物質:鐵、鋅、鈉、鎂、硅、鈣,而且不含礦物油,為肌膚提供養份之餘,同時注入源源不盡的水份,透出水潤光澤。

礦泉臻潤水珠倍潤霜,更加入透明質酸鈉和海藻糖,為肌膚形成水份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為肌膚全面鎖水。
產品包裝簡約,以藍色作主調,並搭配啞金,顯貴之餘,充滿海洋的感覺。

打開啞金瓶蓋,還有白色保護小瓶蓋,真的非常衛生。白色小瓶蓋上,還放置了一支小匙,使用時就更為方便。
產品屬啫喱狀,半透明色澤,呈淡淡的粉藍色,加上清新氣息,塗抹於臉上,感覺尤如沐浴於海洋中,非常舒服。
塗抹於手上,只需輕輕推開,倍潤霜即化成粒粒水珠。
使用時,只需於潔面及爽膚護理後,取適量倍潤霜,輕輕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便可。上臉時有冰涼感覺,用後肌膚更變得水潤,豐盈飽滿。
WATER360° 礦泉臻潤水珠面膜
Mineral Spring Water Drop Hydrating Mask (HK$119.9/ 220g)
水珠面膜大大瓶,有 220g,有排用!
升級礦泉臻潤系列集三大礦泉水成份及六種礦物質於一身,「WATER360° 礦泉臻潤水珠面膜」也不列外。
同時添加了濟洲島海藻和藍色霍巴粒子,有效釋放大量水份,令產品保濕成份倍加。
產品包裝與倍潤霜相似,同樣簡約,充滿海洋的感覺。不過,白色小瓶蓋上,還放置的小匙就大一點,同樣方便使用。
產品呈乳白色,還有點點色藍色的霍巴粒子,質地較稠,界乎啫喱與霜狀。塗抹於手上時,同樣輕輕推開,即化成粒粒水珠,非常舒服。
由於此面膜是無需清洗的,因此,於潔面及基本護理後,取適量面膜在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感覺超補水,補充水份的同時為肌膚展開保護屏障。

面膜亦可作睡眠面膜使用,於睡夢中爆出大量水份,一覺醒來,肌膚回復水凝飽滿,嫩滑有活力。
肌膚需要時刻充滿水份,才不會出現乾紋、乾燥的感覺,肌膚才能更有彈性,保持年輕肌膚狀態,因為,保養必需從補水開始,而今次試用的屈臣氏升級礦泉臻潤系列不但價錢商宜,而且補水鎖水功效相當不錯,相信定必成為今個夏天的觸目新寵!


參考資料:

【水光肌專家WATER 360° by watsons】 升級礦泉臻潤全系列 --
• 礦泉臻潤水珠倍潤霜 (HK$119.9/ 45g)
• 礦泉臻潤水珠面膜 (HK$119.9/ 220g)
• 柔肌潔面泡沫 (HK$79.9/ 150ml)
• 爽膚水 (HK$109.9/ 200ml)
• 水透面膜/透亮面膜 (HK$99.9/ 5片裝)

WATER360° by Watsons產品可於指定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website:www.aswatson.com
電子平台:http://www.aswatson.com/our-customers/digitalasw/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 theZtyle.com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