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漢方護膚 § ZOEITA 帶來零添加、零負擔的修護

其實,往日BeautySearch 的肌膚是沒有半點敏感的問題的,但是,活在人煙稠密的香港,空氣污染問題日漸嚴重,加上工作壓力的、睡眠質素欠佳,還有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下含大量化學成份的食物;以及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了含大量化學成份的保護品...... 等等因素的驅使下,BeautySearch 近年發現,肌膚敏感的問題偶有發生!

有睇開 BeautySearch Blog 文 的 SiS,都會發現,我多了試用含天然成份的保養品,因為 BeautySearch 相信天然成份對肌膚是最好的。
而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香港製造的 ZOEITA。

ZOEITA 的產品以漢方護膚秘方為主,並以『零添加』、對皮膚『零負擔』為賣點,每款產品都是新鮮製造,盡量避免加入添加劑及防腐劑,以減低對皮膚造成的負擔。 相信,想擁有健康肌膚的你都為之動容,BeautySearch 就忍不住率先體驗了當中的兩款產品 - 「有機絲綢玫瑰養膚賦活蜜」及「藏紅花淨斑透白面膜」。
有機絲綢玫瑰養膚賦活蜜 (HK$218/ 30g)

是 ZOEITA 的皇牌產品之一,成份中採用了矜貴的有機蜂蜜作主打,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能為肌膚細胞提供養分,促使分裂及生長,令表皮細胞排列緊密整齊且富有彈性,因此持續使用,能有效地減少或除去皺紋。
主要成份及成效:
§ 有機蜂蜜:使皮膚白嫩光滑、防止乾裂,令皮膚更彈性。 
§ 有機無患子果皮提取物:深入肌膚深層,潔淨及滋潤肌膚。 
§ 無患子精華:使皮膚更見光滑細緻。
產品樽身圓渾精巧,用上泵裝設計,衛生易用。樽身選用了珍珠色系,更顯矜貴。
產品呈淡黃色,質地帶稠,真的有點像蜜糖喔!其實,是啫喱狀,質感清爽,易推又易吸收,絕不會像蜜糖般有黏笠的感覺。只需輕輕打圈按摩便很快被肌膚吸收。
使用時,只需早晚潔面及爽膚後, 把適量的精華蜜塗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便可。每次使用,BeautySearch 只需輕按兩泵,便足夠全面使用,連頸位也關顧喔!
有時,天氣不穩的日子,肌膚素質容易受影響,而這段時間,BeautySearch 每天持續使用「有機絲綢玫瑰養膚賦活蜜」,肌膚不但沒有敏感跡象,而且更象每天喝了蜜糖水般,肌膚獲得滋潤。
BeautySearch 家中的保護品中,以面膜的數量居首位,而且,功效更是多樣化:補濕、去斑、美白、提升...... 而眾多功效中,美白補濕是我最常使用的。

而今次試用的「藏紅花淨斑透白面膜」 (HK$108/ 50g) 主打美白,而且還有祛斑、抗衰老等功效。
產品的封條上更註明:『純手工制作』
主要成份及成效:
§ 藏紅花:排毒養顏、美白、增加皮膚光澤和彈性、抗皺、祛斑、抗氧化和抗老化等功效。 
§ 人參:減淡及預防皺紋,保持皮膚細膩和白皙,並能保護皮膚不受太陽幅射的傷害;亦有助鎮靜肌膚及補充營養水分;同時抑制色素生長,減輕黃褐斑,對治療炎症具有一定功效。 
§ 白茯苓:抑菌作用,對於敏感性皮膚或有暗瘡的人士來說,可幫助消炎和袪痘。
產品包裝簡約,全白色的瓶身,打開瓶蓋,還有白色保護小瓶蓋,真的非常衛生。
驟眼看,產品有點似泥面膜,細看下,其實色澤比較少見,是啡色中帶點棗紅色,相信,是因為成份中的藏紅花影響有關色澤。質感輕盈,並散發出淡淡的中藥氣息。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使用這種面膜,感覺很特別!
潔面後,只需把面膜直接塗抹上臉,薄薄一層均勻塗於全臉便可。敷上大概 15至20分鐘後,便可以清水洗淨,建議使用溫水,較易洗淨。

續後可如常使用爽膚水及塗上保濕霜便可。
敷上面膜大概 10分鐘左右,會感到肌膚有點收緊的感覺,這正是面膜抗皺及瘦臉的現象。

清洗面膜後,BeautySearch 的膚色淨白度即時提升,而且,觸感細滑、水潤,更見光澤。期待持續使用,可改善肌膚的初老現象,重拾年輕肌膚。
雖然「藏紅花淨斑透白面膜」 具多功能抗老作用,但孕婦是不宜使用的。

溫馨提示,由於ZOEITA的護膚品都是新鮮製造,當中亦盡量避免加入添加劑及防腐劑,所以其保質期只有六個月,所以,開封後要盡快使用。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oeitahk/

注意:ZOEITA 來年將會更改品牌名稱,敬請留意日後之公佈。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