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K Beauty ✿ Natural Pacific 的天然力量

相信,有睇開 BeautySearch Blog 文的朋友,都知道 BeautySearch 十分饞嘴,除了喜歡四處尋找餐廳美食外,平常在家或工作,都經常食唔停,零食無處不在......

說到零食,近年來 BeautySearch 總習慣在《759阿信屋》購買,除了零食759 的選擇可說越來越多,早前, BeautySearch 在《759 KAWAIILAND》就尋得幾件來自韓國的美妝產品 -- Natural Pacific,想同大家分享一下。
當中包括:
Natural Pacific REAR CALENDULA ENERGY TONER (金盞花能量精粹爽膚水)
Natural Pacific FRESH HERB ORIGIN SERUM (爆粗精華油)
Natural Pacific LEVRE LIP OIL (LEVRE 護唇油)
先來看看 Natural Pacific REAR CALENDULA ENERGY TONER (金盞花能量精粹爽膚水),外盒包裝簡約,以黃色及白色為主調,產品內更注入大量金盞花花瓣,很美喔!
打開樽蓋,還有錫紙密封樽口,感覺既安全又衛生!

主要成份包括金盞花花汁提取物、丁二醇、酵母葡聚糖、綠茶提取物、金盞花花瓣、薄荷葉提取物、檸檬草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等。
使用時,只需早晚潔膚程序後,把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均勻塗抹於臉部便可。
產品富含金盞花花汁 91%及一整枝金盞花花瓣,金盞花具有療效,能對付肌膚上各種細菌,撫平舊疤、保濕及抗老化等功效;加上植物性活性成份,有助於改善肌膚狀態,鎮靜肌膚,為肌膚建立一層保護膜,有效補充水份,維持肌膚保濕。
使用金盞花能量精粹爽膚水後,感覺清爽,又不會引致肌膚敏感,成份天然,除了有美美的花瓣外,產品本身氣味淡雅,非常討好。
另一支是 Natural Pacific FRESH HERB ORIGIN SERUM (爆粗精華油),很搞笑的中文釋名,聽說塗抹這精華油會令肌膚出現刺痛,容易爆粗口...  聽落真的有點匪夷所思!

主要成份:石榴、無花果、桑葚、銀杏、大松蘿提取物、蘆薈汁液等,具抗氧化功效,並無任何有害防腐劑。

產品是橙黃色的,色澤較小見,而且可清楚看見水油是分層,油份約佔 1/3,因此,使用前必備先搖勻。包裝方面,精華油採用了滴管式設計,使用時更易於控制份量。
由於怕自己控制不了,當然正式使用前先泵小量在手背試試,好像沒有太大感覺,於是,安心用上臉。
精華油可用於爽膚水後,由於產品是水油分層,使用前謹記要先把精華油搖勻。雖然帶有油份,不過觸感一點也不油膩,而且更能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有效收縮毛孔,提亮膚色。

塗抹上臉後,亦未有刺痛感覺出現,卻有輕微的 "吉吉地",就如同肌膚嚴重乾燥時敷上保濕面膜的感覺,因而未有即時爆粗喔!
好多時,SiS 們都怕使用含油份的護膚品容易堵塞毛孔、引致暗瘡、油光滿面...... 但其實肌膚本身需要適量油份以達至水油平衡,建立鎖水屏障減低水份散失,爆粗精華油讓我體驗清爽唔笠的水油滋潤,「以油制乾」滲透快、滋潤度,加上此產品富含抗氧化專利物質,通過抗氧化作用管理肌膚,能賦予肌膚彈性,期望持續使用,肌膚更見年輕。
臉部肌膚需要油份,唇部肌膚同樣需要,而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接觸護唇油,而 Natural Pacific LEVRE LIP OIL (LEVRE 護唇油) 共有 3款,除了色澤上有所分別外,每款都有獨特香味及功效。
#01 Red Berry
帶有紅果漿香味,為唇部保濕補水的唇部專用精油。 富含的印度苦諫葉提取物有效修復因秋季天氣乾燥引起的嘴唇開裂、起皮等唇部問題,旱蓮草提取物能夠滋潤唇部達到長效所住皮膚水份。
#02 Raspberry
帶有樹莓香味,為唇部保濕補水的唇部專用精油。含有荷荷巴籽油、澳洲堅果籽油及多種植物油,其中荷荷巴籽油中富含的天然維生素及膠原蛋白質礦物質可保護皮膚,滋養唇部,澳洲堅果籽油中含有的天然植物油賦予唇部光澤,清爽不油膩,令緊致肌膚,平滑雙唇。
#03 Hazelnut
帶有臻果香味,為唇部保濕補水的唇部專用精油。富含高濃縮質地精油及多種植物油,薄貼輕膚自然,起到深層滋潤保濕效果,猶如唇的第二層肌膚,延長唇部的滋潤時間。
護唇油的唇掃質地軟柔,用於脆弱的雙唇也不會造成負擔。

護唇油使用方法:

與唇釉一起使用,在唇部形成保護膜,令雙唇保持長時間的亮麗唇色
與口紅一起使用,可營造豐滿、富有彈性的嘟嘟唇,締造迷人纓唇
睡前塗沫可作晚間護理修復,第二朝醒來,唇部更現潤澤
•還可厚厚的塗抹一層於唇上,再貼上保鮮膜,即可當唇膜使用
LEVRE 護唇油是專為乾燥開裂的而設,BeautySearch 的雙唇經常乾燥、脫皮,這護唇油提供全方位的保護及滋潤作用,完全滲透入雙唇肌膚深處,並形成保護膜,改善咀唇脫皮及唇紋現象外,更令雙唇柔潤。


參考資料:
759 KAWAIILAND 有售
Natural Pacific 於 759 KAWAIILAND 發售
公司官網:http://www.naturalpacific.co.kr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