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咪當我係豬 \(๑´ω`๑)/ 豚肉其實很味美

近來,BeautySearch 步入半退休的生活,由全職OL 轉職Part Time 工作,因而開始展開悠閒生活,話雖如此,沒有工作的日子,總是賴在衛星城市裡,而今午就在荃灣這衛星城市裡發現了一家有趣的麵店 - 《豚道樂》。
店子的名字《豚道樂》像要告訴我們這裡以豚肉為主打,而BeautySearch 本身也是豚肉的擁躉,店子門面雖不大,黑色的外牆,搭配簡單的木製牌面,什有格調,BeautySearch 不知不覺被這神秘的力量吸進店內。
甫進店內,最吸睛的要數那道如同貨櫃的鐵板牆,搶眼的紅色牆色,背後原來是洗手間,真的非常特別。
店內的設計,別具特色,簡單的木系長枱,搭配充滿日系佈置外,再加上不少有趣的擺設,好像長柄鍋作掛飾、紙藝裝飾等,與店外的單調形成強烈對比,予人豐富精彩的感覺,而且玩味十足。
喜歡「熊本熊」的熊粉,相信會像BeautySearch 那樣,在這裡捕獲不少可愛的熊本熊。
戲玉來了!來《豚道樂》當然要點選豚肉拉麵,BeautySearch 當日便揀選了「特上黑蒜油拉麵」。
在這裡點選拉麵,除了在MENU中揀選喜愛的拉麵外,還有一張Order紙,食客可按個人喜好揀選豚肉、香味油份量、麵條、蔥類... 等,如有需要,還可加餸或加麵呢!
豚肉是這店子的精髓,想不到,揀選拉麵時也可揀,豬腩肉或豬肩肉,雖然豬腩肉較香軟又肥美,但BeautySearch本身已擁有豬腩肉了,最後還是揀選了瘦一點的豬肩肉,脂肪較少,口感亦較爽口,肥肉分佈亦較均勻。
麵條方面,我揀選了來自北海道的曲麵,麵的外形帶微曲,麵身夾口彈牙,曲麵掛湯能力雖不及直麵,但吸湯力就不俗,加上濃厚的湯底,吃時份外滋味。
餐桌上,餐夾了一張介紹飲品的MENU,雖然全是現成樽裝飲料,但在市面上較少看見,於是,BeautySearch 最後也點了一樽嚐嚐。
「赤富士提子梳打」是BeautySearch 最後的選擇,雖不及巨峰提子香濃,但這梳打的提子與梳打亦算配合得恰到好處,值得一試。
總覺得拉麵與餃子是絕配,所以,BeautySearch也點了一碟「日式煎餃子」同吃。餃子外皮煎金黃香脆,上桌時已聞到那股香氣。
「日式煎餃子」內的餡料帶有鮮味的肉汁,而且並不肥膩,肉質還帶點爽口,蘸點點餃子汁同吃,份外滋味。
還是覺得不吃豬腩肉不滿足,最後還是點了一碟「韓式蒜蜜味叉燒」,入口時,豬腩肉那豐富的脂肪在口腔內渦化,最特別是,沾上了香甜的蜜味,有點像BBQ,再加上淡淡蒜香,令叉燒的肉鮮大大提升,如果不是因為已太飽,BeautySearch差點想多點一份。



豚道樂 (荃灣)
荃灣大河道63號卓明大廈地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