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芒果控 ◎ 被愛文芒控制了...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我視狗如命,對大哥 Mon Mon 尤為疼愛,因為 Mon Mon 陪伴了BeautySearch 十多個年頭,多年來,經歷幾許風雨,都有他在旁!朋友們都知他叫Mon Mon,但其實,他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媽媽我喜歡吃芒果,所以,第一隻小寶寶便取名「芒芒」!
由於 BeautySearch 喜歡吃芒果,所以,早前在尖沙咀厚福街一帶覓食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家以發售芒果為主題的外賣店,雖然店面不大,裝潢以鮮橙色為主調,非常搶眼,因而受不了誘惑,進店深入了解一下...
《Mango X'press》是外賣店,店子細小,五臟俱全,店內設有一個雪櫃,擺放了數款芒果甜品,包括香芒蛋卷、香芒芝士餅、芒果布甸,還有馬卡龍。牆上還張貼了不少名人相片,可見此店的受歡迎程度。
除了雪櫃內的甜品,還有很多選擇,而且大部分都是以台灣愛文芒果為主,愛文芒果俗稱太陽果或蘋果芒果。一般產季從四月到七月,特色為子薄、果肉多、甜度高以及富纖維。這麼多香芒選擇,真叫BeautySearch 眼花撩亂!
最後,BeautySearch 選了這「Mango X’presso」,是店子的signature,外表非常獨特,有點像卡通版的火炬,吸睛度甚高,查看Openrice食評,此甜品更是高據鎊首,可見是不可不試的選擇。
上層的 Toppings客人可自選心心窩夫、趣醬雜錦炸物、趣醬炸雞、趣醬炸花枝丸、不能說的炸飯,五款中任擇其一。BeautySearch獨愛窩夫。
進食時,可把包圍在杯邊的窩夫,蘸上中間的忌廉同吃,窩夫烘得脆口,口感不太乾身,忌廉表面還沾有朱古力及芒果醬,搭配同吃,非常滋味。
細滑的忌廉裡,還包裹著一球芒果雪糕,果然是以芒果為主的點子,充滿芒果香息及味道,試問芒果控又怎可不嚐?
「Mango X’presso」的下層以充滿彩虹感覺的梳打,分別是芒果味、士多啤梨味、藍柑吉味,味道清新,不屬過甜,搭配上層的窩夫雪糕,恰到好處。客人除可邊吃邊喝外,亦可吃完上層的窩夫雪糕後,保留彩虹梳打慢慢喝。
彩虹梳打內,還放了一粒閃燈粒冰,令彩虹梳更見繽紛,晚間拿到街上,難免引來途人的注目。
由於當晚還約了朋友吃晚飯,一下子,無一次過品嚐,既然一場來到,BeautySearch 最後決定外賣兩件蛋糕回家與蝦子餅一同分享。我揀選了香軟的「香芒蛋卷」,頂部置了一片朱古力,不屬太甜,旁邊還伴了點點果仁,及芒果調配出來的cream,非常香口。
蛋卷本身軟綿綿的,蛋卷除了卷著香滑的忌廉,還有香甜的芒果,既有口感,又非常味美。
另一件外賣蛋糕是「香芒芝士餅」,蝦子餅喜愛吃芝士餅,卻從沒品嚐搭配芒果的芝士餅,沒想過兩者搭配如此味美!濃濃的愛文芒中,透出淡淡的芝士香味,餅身屬結實一點,有點像紐約芝士餅。這種搭配確實新鮮又味美!


Mango X'press (尖沙咀)
尖沙咀加拿芬道45-47號地下D1號舖 (近厚福街)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