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豈能錯過的《芝》味!!?

近排好多朋友都說日本的芝士撻好正好好味,網絡世界更不時見到有關瘋傳,真的非常吸引!其實,作為一名「芝士控」,BeautySearch 很早以前便想去嚐嚐這股芝士威力,無奈,每次途經有關店子,再看看那條人龍,饞嘴的 BeautySearch 也寧願選擇放棄,因我實在有排隊恐懼証喔!
早前,與「芝士控」好友在銅鑼灣食晚飯,期間忽然談起芝士撻這話題,心癢癢想起Sogo地庫的《Bake Cheese Tart》,吃完晚飯,刻意不點選甜品,便跑到《Bake Cheese Tart》去,當時,見只有十多人排隊,於是便決定也排一會。

想不到,排了數分鐘,職員便說要截人,霎時間,覺得選擇排隊十分正確。截人後,職員開始點算人數,並了解顧客的購買數量,第一次品嚐,不敢買太多,所以,BeautySearch決定買4個淺嚐 ... 但後來卻非常後悔呢!!!
《Bake Cheese Tart》是源自北海道,BeautySearch 本身就非常鍾愛北海道的Snaffle Cheese Cake,對於北海道的產物,早已偏愛,而且,猶記得杜如風很早前已在《東京攻略》推介過這日本超人氣的芝士撻,因而非常期待。
臨近關門時段,這烘焙芝士撻餘下的數量已不多,但在店舖前,BeautySearch依然聞到濃濃的芝士香味。
這烘焙芝士撻的外盒包裝及紙袋,全是黃色為主調的,與芝士撻非常相襯,而且,拿著這紙袋在街上行走,難免受到注目,究竟是鮮艷的黃色吸引,還是《BAKE》令人注目!?
或許真的太受歡迎了,雖然每隻芝士撻售價$20,但每位客人也只可購買12隻。
還未等得及回家,我與友人便在街上先享用一件... 打開盒子,濃濃的芝士香味再之撲鼻而來,令人垂涎!每隻蛋撻都是漲卜卜的,而且烘得金黃,賣相已非常吸引!
 芝士蛋撻的size比一般傳統的蛋撻細了一點點,聽說凍食、熱食都樣滋味。
蛋撻皮非常脆口,尤其邊緣位置,加上濃郁的蛋香,非常香口;餡料方面,不用多說,芝味當然濃郁,而且還帶有奶的香、滑,唯美中不足的是,可能臨近關門時份,蛋撻都涼了,吃時感受不到熱烘烘的芝士流心。

BeautySearch 共買了4個,有2個給蝦子餅品嚐,所以,餘下一個我選了雪凍後再吃,餡料雪後變得杰身,口感更creamy,難得的時外皮雖不及即時的脆口,但也不會腍,整體也不算,而且,雪後更像甜品,值得推介!



BAKE CHEESE TART
銅鑼灣軒尼斯道555號崇光百貨地庫二層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