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回「家」慶生

蝦子餅是一月之星,但每年他的生日都是最忙碌的日子,因為踏入考試高峰期,補習社的學生總是忽然用工起來,因此,他的生日也只好在家附近找家餐廳,簡簡單 單來慶祝,當然,BeautySearch 也曾親自下廚,為他作生日飯,只是我這「無飯主婦」又怎會在這天變了廚神?廚藝不精,那敢在蝦子餅的大日子再次獻醜呢!
雖然,沒有在家下廚,但這年也找來與家相關的餐廳 - 《Home Bar》。由於蝦子餅放工時,一般餐廳晚市已過,既然這麼夜,於是便找來這間有晚餐提供的Bar and Restaurant。
《Home Bar》近門口處,罷放了不少精緻的陳列,有酒、有書、有遊戲,還有掛畫,猶如家中一角;店內設有高身桌及用餐的小方桌,可視乎個人喜好揀選用餐模式,當中還以一磚牆作間隔,真的如同家中間房的感覺呢!
BeautySearch 最愛這裡的枱燈,是輕觸式可調校光暗,除了可在昏暗的餐廳裡發放光明外,還加添了點點家的感覺。
原先打算點選一些餐前小吃,誰料,上桌時,竟以 prizza 拓板揣上,滿載青瓜、蕃茄雜菜,士多啤梨和蜜瓜外,還有特色醬、蒜蓉法包、疏打餅及凍鵝肝,非常豐富。
醬汁有芝士蟹肉醬和香蒜煙肉醬,一清一濃,各具特色,用來塗於蒜蓉法包或疏打餅上,再夾上凍鵝肝,滋味無窮,用來伴酒一流!
這裡的田螺煮法什有特色,摒棄傳統的香草薯蓉製法,用上香口鬆脆的酥皮,加添了新鮮的蔬菜,令口感大大增加,與傳統的香草薯蓉相比又別有一番風味。
吃了兩個如此豐富的前菜,再細看MENU,原來還有不少選擇。
BeautySearch 另外點了一個set dinner,餐湯是雜菜湯,餡料豐富,但味道對我而言,辣了一點點。
扒海鮮併盤,當中三文魚、帆立貝、大蝦,全是BeautySearch 喜愛的組合。與其餘兩款相比,帆立貝的尺寸就遜色了一點點,表面有點辣,不是BeautySearch 喜愛的味兒,而且唔夠入味,還有點點雪藏味,不過也煎得非常香口;而大蝦要算當中最搶眼的,而且上桌時,味亦最濃,絕對吸引!
最驚喜的是三文魚,雖然BeautySearch 較喜愛吃剌身的三文魚,因為,煮調後的三文魚總會多了點點腥味,驚喜的是,併盤中的三文魚並不腥,保留了三文魚的鮮味外,入口時還充滿魚油,非常味美。
餐飲方面,BeautySearch簡簡單單點了一杯熱檸水,揣上桌的是印有「Home」字的mug,已很有家的感覺,還要搭配一瓶方糖而上,非常有味 道。不知何時「方糖」就像在我的世界消失了似的,但其實它一直存在,或許只是沒留意,又或許只是沒珍惜,甚或只是大家太忙忘卻了身邊的鎖碎...
蝦子餅的生日,因為只有我倆,所以沒有刻意買生日蛋糕,不過,跟餐的甜品竟是他喜愛的Cheese Cake,而且擺碟亦不馬虎,當然留給他享用。


Home Bar
荃灣青山公路407-411號金荃大廈地下A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