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煥發奇蹟的20分鐘 BIOTHERM 奇蹟活膚護理療程

香港人,工作忙碌,身心疲倦之餘,肌膚的素質亦開始慢慢下降,由於工作過於忙碌,有時連享用兩小時的facial也難以安排,早前,BeautySearch 發現 BIOTHERM 的奇蹟活膚護理療程體驗,而且,只需 20分鐘,非常快捷。
秉承 Glow to Go 的概念, BIOTHERM 特別設立了 20 分鐘的奇蹟活膚面部護理,方便忙碌的都市女性體驗非一般的極緻光學導入療程,只需 20 分鐘,肌膚即時容光煥發,就算放工後趕住赴約,肌膚素質欠佳,短短20分鐘也可以精神示人喔!
雖然BIOTHERM 奇蹟活膚面部護理是免費的護理體驗,但絕不馬虎,美容顧問會首先使用智能皮膚分析儀 BLUE SMART 先幫作皮膚分析,測試出皮膚當時的狀況。
之後美容顧問便跟據 BeautySearch 的肌膚狀況,選出合適的產品。
卸妝及清潔肌膚後,先以 SERUM 配合超聲波儀進行導入。
接著把 BLUE THERAPY EYE 及 BEURRE DE LEVERS 厚敷於眼部及唇部。
LIFE PLANKTON ESSENCE 及 MASK是今次奇蹟活膚護理療程的孖寶,缺一不可喔!
值得一提的是,面膜掃的質地與一般的纖維或毛毛掃截然不同,不但質地軟柔,而且能把面膜均勻掃於臉上,非常好用。
BIOTHERM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不僅蘊含獨家專利生物提萃技術 Fermogenesis™ 及皇牌成份 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能為肌膚注入養分,整夜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高效修復肌膚泛紅、乾燥繃緊、膚色枯黃暗啞及缺水紋等問題,喚醒肌膚細胞,令肌膚回復水嫩、彈滑和明亮。
配合BIOTHERM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還有一套 FACE YOGA,大家可以根據圖示,一步一步去按摩。
而當日,敷了面膜數分鐘後,BA亦運用了這套 FACE YOGA 替 BeautySearch 按摩面部數分鐘,簡簡單單幾個動作,便能到達急救效果。
原成 20分鐘  BIOTHERM 奇蹟活膚護理療程後,BeautySearch 肌膚猶如充電般,回復水潤及彈性。再次使用智能皮膚分析儀作測試,可見肌膚狀況有所改善呢!


大家如希望免費體驗20分鐘  BIOTHERM 奇蹟活膚護理療程
歡迎瀏覽 BIOTHERM facebook:
https://tryme.biotherm.com.hk/sampling?source=faceboo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