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別具意大風情的韓式甜品

不用BeautySearch 多說,大家都韓風在港的威力,持續多年,勢頭未減之餘,還越來越多花招,說到韓食,除了韓燒、炸雞,以及近期把BeautySearch 完全攻陷的芝士食品外,BeautySearch 發現,韓食開始衝著我而來,這次,就連我最愛的甜品市場也開始入侵,而且,不是飯後甜唔這麼簡單,而是以甜品為主的甜品小店開始面世。

今次,BeautySearch 到訪的,是一間韓國雪奶專門店《Nun》,以出售韓式甜品為主,有少量咸食選擇。
店內裝修設計,以白色及淺木色為主調,設計簡約,又帶點雅緻,感覺閒息,充滿韓國風尚。店子門前設有大雪櫃,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甜品,非常吸引!
店門的另一邊,擺放了三幅大MENU,想睇真各款韓式甜品的相片?一覽無遺!相信,不少食客也會被此吸進店內。
甫坐下,BeautySearch 已看中了這款「韓式芒果意大利粉雪糕」,雖然外表似乎平淡了一點,沒有繽紛的色彩,也沒有吸引獨特的組合,卻有創新的名字... 「意大利粉雪糕」。BeautySearch一向貪新鮮,求知慾又強,怎可不試試這韓式甜品?
白雪雪的雲尼拿雪糕,一條條的擺放在豐富的芒果肉旁,雖然顏色象真度較底,造型卻非常相近。意大利粉雪糕非常細滑,口感不錯。
雪糕上,還伴有一片蛋餅,喜歡的話,可以像BeautySearch 把三者夾在一起同吃,又是另一番滋味。可惜的是,只有一片蛋餅伴碟... 所以,不防把雪糕與香甜的芒果混在一起,同樣滋味!
友人點了「韓式士多啤梨芝士雪糕窩夫」,超及大份,而且外表非常搶眼,吸晴度高。份量如此驚人,一個人真的未必可清碟,所以,BeautySearch 當然有幸淺嚐。

單看名稱,已知配料非常豐富,窩夫上除了新鮮士多啤梨外,還有芝士蛋糕粒、士多啤梨雪糕、士多啤梨醬及厚厚的忌廉,十分豐滿,機乎把窩夫完全覆蓋。窩夫軟熟,充滿淡淡蛋香味,但可能太多配料放在上面,加上我們的進食速度不算快,中段已覺窩夫口感過腍了。
「韓式巨峰沙冰」中的沙冰打得十分幼細,巨峰提子味道香甜,不過沙冰份量多,加上已踏入寒冬季節,難免有點冰凍。


Nun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1號地舖 / 旺角通菜街119號地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