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Shake 出新變髮 ღ JOICO HAIR SHAKE 搖・質感造型霧粉

要塑造得心應手的髮型,真的一點也不容易,BeautySearch 擁有一把厚厚的秀髮,髮質粗,且不易控制,直髮的時候,每次出門總需花上半小時或以上,才能令秀髮貼服,真的一點也不容易打理...

近期,BeautySearch 電了一頭曲髮,雖然與直髮相比,較易打理,但造型依舊需花上不少時時間喔!
早前,Shiseido 旗下的塑髮品牌 JOICO,推出全新【HAIR SHAKE 搖・質感造型霧粉】,好開心產品推出不久,PR 便安排了此新品給 BeautySearch 試用,實在太開心!
【HAIR SHAKE 搖・質感造型霧粉】 玩轉造型定律,採用嶄新液體霧化技術,搖動數下,樽內鋼珠即時混和質感造型成分轉化為超幼細霧粉,均勻噴灑於每根髮絲上,即時增加質感,輕易塑出豐盈立體造型。
長髮、短髮、乾髮、濕髮均可使用,能重塑秀髮質感,大大提升豐盈感,讓我體驗創新造型效果。
JOICO【HAIR SHAKE 搖・質感造型霧粉】屬透明水狀,氣味清香。
由於 BeautySearch 想令秀髮更卷曲,所以使用 JOICO【HAIR SHAKE 搖・質感造型霧粉】前,BeautySearch 會先用噴水壺噴濕頭髮。
產品以噴咀設計,使用時,先輕輕搖勻,你會聽到樽內有粒鐵珠,令產品更均勻。【HAIR SHAKE 搖・質感造型霧粉】的噴咀有別於一般設計,使用時,噴出的份量並不太多,集中且幼細的霧粉,令每一根髮絲都沾上霧粉。
【HAIR SHAKE 搖・質感造型霧粉】快乾,容易控制份量,用後整天,也沒有出現白點或沾塵問題,最特別是,霧粉能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層,阻隔外來傷害。一支產品,既能造型,又能保護髮絲,實在太方便!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oico.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