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集多國美食的「好。餐廳」

"Bien" 在法語中譯作「好」的意思,Bien Bistro即代表好的餐廳,早前,友人從英國回來與親朋好友相聚,來到荃灣區,BeautySearch 當然要一盡地主之誼,帶他來一家好的餐廳共進晚餐。
Bien Bistro 位於荃灣大型商場荃新天地,主打英國菜餚,同時,搭配多國美食。
雖然店子本身不算寬敞,以半開放式的設計,令感覺份外開揚,加上位處商場的最最高層,鄰店又是書店,因而沒有半點嘈吵喧鬧的感覺,是與好友相聚傾談的好地方!
店內裝潢以木為主調,由淺至深,牆上掛上數幅英式街景的相片,感覺並不花巧,予人閒息舒服的感覺。
BeautySearch 喜歡吃焦糖布丁也喜歡吃梳乎厘,萬萬想不要,兩款BeautySearch 喜愛的甜點,能與抹茶搭配出如此味美的「焦糖布丁抹茶梳乎厘」飲品。

當日天氣有點涼,BeautySearch 點選了熱飲,上桌時竟發現一球雪糕在上面...哈哈!原來是BeautySearch 誤會了,那球白色的東東原來是「梳乎厘」,食落口感與味道有點點像綿花糖,好Sweet。梳乎厘上還藏了一粒啫喱布丁。

抹茶口感細滑,奶味較重,是我喜歡的味道,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嚐到如此獨特的飲品,值得推介!
西班牙料理大部分都有海鮮的蹤影,而今天,BeautySearch 點選的「西班牙特式頭盤」,似乎看不見海鮮的蹤影... 的確,這頭盤不是以海鮮為主打,而是以烤蘑菇沙拉為重點,蘑菇烤得恰到好處,不會有半點燶味。
但其實,在旁的搭配才是最精彩,包括是肥美的炸蠔,外皮的炸漿不算厚,炸得香脆而不油膩;以及鴨肝,用上大大個的鮮蕃茄盛載,有效把豐潤的鴨肝減膩之餘,亦與烤蘑菇沙拉非常搭配,大大提升了整體的新鮮感覺。
美美的煙三文魚花,外表已非常吸引,還未了解是甚麼菜餚已吸引了手機先食,吸睛度甚高。其實,這是「英國特式煙三文魚蛋批」,上層豐富的煙三文魚,魚油感十足,砌成花形,無疑令食客有心花怒放的感覺,看見了,已覺開胃。
下層是香滑的蛋批,看似蛋撻,但由於是咸食,所以蛋批沒有甜味,蛋味濃更沒添加。拌碟是新鮮的蔬菜,醋味濃郁,第一口咬下需有點酸,入口咀嚼後,卻散發出鮮甜味道,夠fresh 夠鮮味之餘,亦令人回味。
外形成小尖塔的「亞洲特色拼盤」,上桌時,已聞到濃郁的香氣,感覺有點像咖哩味... BeautySearch 後悔了,竟然沒有了解清楚。不過,BeautySearch 也淺嚐了兩口,雖然有點辣,其實也很香口,加上飯內藏有不少餡料,如蔥、提子乾等,令口感大增。
伴碟還有牛肉仁當、辣雞、木豆蔬菜燉肉等,可惜全是辣的,BeautySearch 也只能淺嚐。BeautySearch 不太懂得辨別辣味,卻甚為喜歡當中的牛肉仁當,肉質嫩,咖哩味中透出淡淡的椰漿味,非常滋味。
蛋白一向予人健康的感覺,「澳洲鮮草莓蛋白酥餅」聽落非常健康,但真的沒想到分量如此驚人,相信二至三人分享也足夠。
中間白色成小山丘的是蛋白酥餅,味道有點像孩童時吃的肚臍餅,口感鬆化,入口即溶。唯BeautySearch 覺得草莓醬太多,而且太酸,雖可平衡蛋白酥餅的甜味,但對我而言,份量實在過多了。


Bien Bistro
地址 :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1樓L117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