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Event + 體驗】CHIC PRIVATE i SALON x BALMAIN HAIR COUTURE星級示範。打造2016時尚髮型

活在現今的世代,每樣事情每天都在變,如果步伐停下來,恐怕很快便會與時代脫節...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 PRIVATE i 的 《CHIC PRIVATE i SALON x BALMAIN HAIR COUTURE星級示範 打造2016時尚髮型》,真的體驗到日新月異,時代變遷。
活動於PRIVATE i 位於尖沙咀Mira Mall的新店 CHIC PRIVATE i SALON 舉行,地點便捷。
當晚,大會請來巴黎著名時裝品牌 BALMAIN旗下BALMAIN HAIR的代表,向我們簡介BALMAIN HAIR的產品。
女士們相信都有焗油的習慣,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因為平日秀髮經常「吹、拉、染、燙」,髮絲難免受損,因此,BeautySearch 會定期到 Salon 做 Treatment,以修復髮質的損傷。而 Private I 的活動當日,就介紹了一項顛覆傳統的焗油科技,以冷凍取締熱焗的全新「冰療深層護理(Subzero Frozen Iron Therapy)服務」。
參加者都對model 使用了「冰療深層護理」的前後效果非常感興趣呢!
CHIC PRIVATE i SALON的星級髮型總監 Calvin Yau 還帶領多位專業髮型師,配合全新BALMAIN HAIR Unisex系列造型產品,打造出嶄新時尚態度和展現來季的髮藝時尚趨勢。
CHIC PRIVATE i SALON 下層,還設有BALMAIN HAIR Unisex系列造型產品的專區,大家可以盡情試用。
雖然,活動當日,BeautySearch 未有機會即場體驗「冰療深層護理」,不過,在場的專業髮型師也讓我就試BALMAIN HAIR,並替 BeautySearch 打造了一頭曲髮。
短短的活動,當然不能盡情體會... 大會細心地安排了 BeautySearch 再次來到 CHIC PRIVATE i SALON,全天侯體驗活動當晚介紹的產品及服務。正式開始前,先看看BeautySearch 那把猶如乾草的長髮。
當日,基本洗護選用了BALMAIN HAIR Unisex系列的產品,所以,感受不到花香或甜美的氣味,感覺清新。除了基本的洗護,BeautySearch 還有機會體驗「納米氣泡洗髮 (Bubble Wash)」,透過微泡,深入清洗頭皮,令頭皮更乾淨、更清爽。還有頭皮按摩配合納米氣泡洗髮,舒適程度令 BeautySearch 差點入睡。
塗上焗油後,專業髮型師 Sammel BeautySearch 細心地用特製的夾,一下一下地夾我的頭髮,以突破性急速冷凍技術,把受損髮絲急速凍結至超過零下17°C,利用冰封技術,收緊頭髮的麟狀表層,短短10-15分鐘,護理療程便能有效把精華深層導入,令受損頭髮瞬間修復成原來光澤狀態,有助減少毛燥,使頭髮更柔順。

「冰療深層護理」可配合任何 Treatment 一同使用,非常方便。用後能使 Treatment 的持久度增加。
完成 Treatment,Sammel 還讓我試用了一系列的 BALMAIN HAIR 產品,而當中,BeautySearch 最愛當中的頭髮香水,除了香味清新討好外,還因為這頭髮香水可令秀髮芳香的同時,亦可為髮絲提供滋潤,一舉兩得。
完成喇!BeautySearch 的秀髮即時增添了不少光澤感,迅速為髮絲提供深層滋養,修復嚴重受損秀髮,賦予髮絲光澤與健康,令秀髮更順滑。


CHIC PRIVATE i SALON

尖沙咀彌敦道118-130Mira Mall 2230-231號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ICPRIVATEiSALO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