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一份曲奇 千份愛心》Pantry 甜意傳頌愛

一本名為《Secret Garden秘密花園》的填色書,風魔了全球,掀起了全球成人填色的熱潮,除了因為韓星效應外,相信最吸引的莫過於是這填色書具神奇的減壓功效,這種藝術 療法早前來到九龍城廣場,打造出[Secret Xmas Garden填上色彩]神秘遊樂園,好奇心驅使下,BeautySearch 來湊湊熱鬧。
難得來到美食匯聚的九龍城,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錯過覓食的機會。不過,當日時間尚早,似乎不是尋找晚餐的最佳時候,不過,下午茶也不錯喔!最後,找來一家《Pantry Bread & Pastries》,BeautySearch 喜歡店外設有座位的特色小店,除了感覺閒息外,最重要是這些設計多半都容許狗主帶同小狗進餐,所以,BeautySearch 較偏好這些餐廳。
甫進店內,最先吸引我的是左邊的蛋糕櫃,內裡放置了形形式式的精緻蛋糕甜品;另一邊廂,是一排放滿麵包及曲奇的大木架,款式同樣不少,尤其曲奇的種類。
原來,這裡部分的曲奇,用上了natvia 這百分百全天然的有機甜菊天然糖,沒有糖份,卻擁有甜美的味道,令糖尿病人也能品嚐甜味,尤其帶給糖尿病童歡樂。
店子還與知名本地插畫師 Kila Cheung 合作,攜手開展全新的關懷計劃「一份曲奇 千份愛心」,設計了這款由 PANTRY製作的無糖曲奇,盒上還印有插畫師 Kila筆下的小明插圖,為兒童糖尿病協會籌款。
友人點選了這「玫瑰紅桑子香檳餅」外表非常精緻,BeautySearch 已忍不住叉了一點點來品嚐,雖然只嚐了一點點,但已感受到玫瑰的清香,平常以玫瑰為主打的甜品,味道總是怪怪的,亦難與玫瑰有連系... 而這「玫瑰紅桑子香檳餅」卻令我驚喜,加上搭配了紅桑子的微酸,感覺更為清新,只是香檳味似乎較遜色,又或許我品嚐的份量太少了,所以未能真正體會,但已 覺很味美呢!
而 BeautySearch 倒被這平凡的「 朱古力蛋白燉奶 」吸引,平常BeautySearch 吃的都是燉蛋,而這裡的倒是燉蛋白,似乎甚為健康,加上還有原味及朱古力味選擇。
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揀選了朱古力味,用了水滴形的小器皿盛載,搭配中式的碟子,很獨特!
「 朱古力蛋白燉奶 」的表層,與平常常吃的 Crème brûlée 一樣,進食前,餅師會加糖輕燒,形成脆卜卜的焦糖,而內層的朱古力燉蛋白,朱古力味非常濃郁,愛吃朱古力味甜點的定必一試愛上,不過,可能只用上蛋白的關係,質感方面未夠軟滑,凝固得較為厚實,未有細滑的口感。
臨走前,還多選了這盒曲奇禮盒,把「一份曲奇 千份愛心」帶回家中與家人分享。
曲奇禮盒內,有三款曲奇,包括蝴蝶餅、天然糖曲奇 (芝麻及燕麥)及雜錦曲奇,很豐富!雖然天然糖曲奇的糖度及鬆化度較底,但也甚為味美。


Pantry Bread & Pastries
九龍城侯王道24號地舖


Pantry
Kila Cheung
受惠機構:兒童糖尿協會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