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不一定要在沙灘才拾獲的貝殼 .。₀: ❥ Madeleine 貝殼蛋糕 X 閃電泡芙

沒有前來太古城一段時間,今次遠道而來,目的是來當中某樂園與好姊妹齊齊學整餅。其實,我也是近期才知道,這兒可組隊學整餅的,感覺相當有趣。到達太古城中心,時間尚早,少不了在附近溜躂一下。
想不到,竟然被 BeautySearch 發現 L'Eclair de Genie 太古城分店轉了位置,新店位於太古城 2樓,這次正正式式入舖,不再是 Pop-up Store,感覺已不像一間外賣店,而且店內設有不少座位,剛好閒著,便決定坐下來慢慢品嚐,並即時連絡姊妹們,如到達,可先來這裡找我喔!
BeautySearch 十分喜歡這兒的陳列位置,以家居擺設的模樣放置了不少 L'Eclair de Genie 的相片及物件,感覺如同一幅立體的 Feature Wall,非常精美!
 
來到 L'Eclair de Genie,當然要品嚐 BeautySearch 最喜愛的閃電泡芙,正當 BeautySearch 細意揀選閃電泡芙之際,姊妹們都到齊了,於是大家便決定一人選一款閃電泡芙,吃完才去整餅。
Salted Butter Caramel 一向都是 BeautySearch 必點的閃電泡芙,外表平凡,但中間藏著的海鹽焦糖相當甜美幼滑,加上皮層的海鹽焦糖醬以及粒粒朱古力,焦糖味濃郁,帶著微微的鹹味,兩層焦糖的鹹甜沖擊,令我一試難忘。

這款店子的招牌泡芙,正是 BeautySearch 最愛的口味。
外型方面最吸睛的,要數這件 Chantilly Raspberry,泡芙面鋪滿了新鮮的士多啤梨切片以及士多啤梨醬,還有忌廉及曲奇餅碎作點綴,顏色鮮艷奪目之餘,亦豐富了口感。餡料方面,同學是士多啤梨醬,香甜味美,略帶微酸,十分醒胃。
 
Blueberry 的面層是藍莓醬,閃電泡芙內滿載濃濃的藍莓果香,藍莓混搭忌廉,質感細滑,味道芳馥濃郁,沒有過甜之嫌,味道蠻不錯。
這個表層呈乳白的是Vanilla Pecan Nut,泡芙面是薄薄一層的雲尼拿醬,上面還有核桃粒作點綴,細膩滑溜,十分香甜的雲尼拿味。內裡還填滿了帶有雲尼拿籽的雲尼拿餡料,奶味濃郁,同樣滋味。
 
 
 
揀選期間,發現不來 L'Eclair de Genie 新推出了數款蛋糕仔,貝殼蛋糕 (Madeleine) 造型相當可愛,面層舖了色彩繽紛的糖漿,十分吸睛!

分量不屬很大,共四款口味包括:抹茶、士多啤梨、檸檬及黑芝麻,於是,我們決定每人點選一款來嚐嚐。
原來,貝殼蛋糕面層色彩繽紛的並非糖漿,而且可口的朱古力,難怪第一眼看到黑芝麻貝殼蛋糕時,總覺得是朱古力味喔!

朱古力層的厚薄度適度,蛋糕層的質感濕潤而帶鬆軟,牛油味輕盈,甜度適中,與朱古力同吃,帶出有層次的甜美。
坐下來享受美點,又怎可沒飲品?店子還提供了不少飲品選擇,飲品全是樽裝的,外賣時亦方便攜帶。

而 BeautySearch 就揀選了 Cold Brew 咖啡,味道濃醇,對 BeautySearch 而言甘了一點,喝了兩口,還是帶走留給蝦子餅品嚐。


L'Eclair de Genie
太古城中心2236-237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