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一黑一白 ◐ 擊退乾燥˚。ღ 締造 V 面一TAKE過

剛剛看到韓國的《美麗魔法》節目,始知道,原來韓國的美容達人除了懂得化妝扮靚,更會花上 3小時去執相,嚇然發現 Profile pic V面小女,真人原來也相當圓潤喔!

BeautySearch 的面蛋同樣是圓圓的,雖然,間中也會 P圖去走黑眼圈,或修飾一下膚質,但是要瘦身瘦面,真不懂,亦不想花上數小時,試問 BeautySearch 差不多每天出 POST,那有這麼多時間執相呢!

還是試試坊間其他瘦面方法吧!
  
最近,BeautySearch 收到 Sexy Look 送來的「智慧型上下分工雙面膜」,是全球首創的智慧型雙面膜,2合 1黑白雙膜,上保濕、下拉提,正好可以加以修護臉部肌膚,又可修修臉型,不用 P圖也能達至兩大功效。
分開上下兩片的面膜,BeautySearch 也曾使用,最主要都是方便調節面膜至最合適的位置,尤其掛耳式面膜,分成兩片就更為方便。

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 同樣是分開上下兩片的,不過,最獨特的是上下兩片的面膜,分別具有不同的功效。上半部延續 Sexy Look 的黑面膜超強保濕吸收力;下半部白色耳掛物理性拉提面膜,能一次過給予肌膚水嫩、V臉功效,於同樣的時間,享受雙倍的美麗。
一盒有三包智慧型上下分工雙面膜,心急想看看效果,BeautySearch 一星期便 KO 一盒了。
主要成份及功效:

§ 黑曜石萃取:有效排除身體負能量,也可增進新的能量,有效吸走肌底髒污,以黑驅黑
§ 金箔:可快速修護肌膚,持久補水,細緻,令肌膚恢復白皙
§ 玻尿酸:形成高保濕分子薄層,提供雙效鎖水保濕,在皮膚角質層形成保水網,防止水份散失。
黑面膜使用的是日本進口100%純棉材質,質地軟柔,而且充滿水份,敷上臉即時感到源源水份。難怪 Sexy Look 的黑面膜連續 5年紅遍亞洲。

而我就覺得敷上上半 BLACK黑曜石黑面膜後,BeautySearch 即時化身成為女黑俠呢!
主要成份及功效:

§ 三胜肽:增加膠原蛋白及細胞間質的玻尿酸合成,有效撚平細紋,抗皺緊實肌膚
§ 六胜肽:分子超微細,滲透力高,吸收力強
§ 水解膠原蛋白:肌膚彈性,補充水份;抗皺去紋,加促新陳代謝,延緩肌膚過早老化及減退鬆弛現象
下半部的 WHITE多胜肽緊緻白面膜,富有彈性,特殊 3D纖維結構彈力睽富含濃潤緊緻精華,掛上耳上,從下巴到耳際緊密貼合,即時感到肌膚有被拉緊的感覺。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於肌膚清潔及化妝水後。便可敷上 BLACK黑曜石黑面膜及WHITE多胜肽緊緻白面膜,敷上20分鐘後,即可取下,並用指腹將臉上剩餘的精華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要令肌膚緊緻,確實是需要時間,加上 BeautySearch 的面蛋實在太圓了,要 V 面的確需要多一點時間;不過,Sexy Look 的黑面膜的確名不虛傳,只需 20分鐘,即時擊退肌膚乾燥感,相信持久使用,鬆弛問題定可解決, V 面?指日可待。


參考資料:

Sexy Look 智慧型上下分工雙面膜 (售價:HK$65)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website: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