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非手術療法 ‧ 日本醫美級修護 .。₀:✿ JCprogram 全方位徹底改善肌膚

今年的《姊妹專業美容展》,BeautySearch 除了有機會見識到不少全新的美容儀器外,更有機會接觸到來自日本的醫美品牌「JCprogram」。
或許,對港人來說,「JCprogram」確實有點陌生,但其實此品牌在日本已有超過 20年的歷史,是日本東京自由之丘美容整形醫院 (JIYUGAOKA CLINIC) 所研發的護膚品牌。由於醫生除了會安排客人服藥治療外,同時亦會調配合醫用的日常護理產品給客人,以達至全方位徹底改善肌膚,而這護膚產品便是「JCprogram」。
早前,BeautySearch 前往會展參觀《姊妹專業美容展》時,就襯機透過「JCprogram」的儀器測試一下自己的肌膚問題,並因應肌膚的需求,選取了數款相對應的產品回家慢慢試用。
BeautySearch 作為一名『面膜控』,最開心當然是有機會試用面膜啦!今次「JCprogram」替我安排了一款 Rejumo 碳酸面膜。
此面膜是需要調配的,不過做法相當簡單,只需把 ''1"及 ''2" 的啫喱劑及帶粉末的劑一同倒在器皿中。
''1" 號劑,包裝上的文字是深藍色的,包裝 Size 亦較 ''2" 號劑大,產品呈乳白色,質感有點像啫喱。
''2" 號劑,包裝上的文字是淺藍色的,產品同樣呈乳白色,質感雖然有點像啫喱,不過明顯地看到當中有不少粉末粒粒,感覺有點像磨砂產品。
加以攪拌,令兩款劑量產品完全均勻混合便可。混合後,面膜變得較稠身。
把混合後的面膜均勻塗沫上臉便可,由於混合後的面膜較稠身,因此,塗沫全臉後也不會出現滴落的問題。
大概敷半小時後,便可把面膜撕走,或可以面膜棒輕輕挖走亦可。

碳酸是非常細小的分子,能簡單地通過微細血管進入肌膚,再利用進入的碳酸分子排除其中的廢物。同時輸入營養酸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提高血液循環。經常使用可以有效改善皮膚膚色暗沉,美白肌膚,去除色斑和痘印,並滋潤修復受損肌膚等。
夏天的感覺總是笠笠的,臉上 T 字位經常泛油的,令令的,其實是臉部肌膚水油不平衡的警號。 而「JCprogram」的皇牌產品 3GF Essence Rich 正是治療這方面的專家。
滴管式包裝設計,使用時,易於取用及控制所需分量。

產品呈透明色,質感非常水潤細滑。

產品成份中蘊含 3種再生因子,包括:EGF、IGF、FGF,有助修復因自由基及歲月所造成的肌膚損傷。由純植物精華提煉而成,更含有多種氨基酸及維他命,有效幫助肌膚重拾年輕活力。
使用時,每天早晚於潔面及化妝水後使用。上臉時,精華的觸感極易推開,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感覺猶如不斷為肌膚注入水份,用後肌膚變得更保濕透亮,即時煥發水潤光澤感。持久使用,有效改善肌膚因乾燥而引致的泛油問題。
還有這支 JCprogram Botomoist+,對 BeautySearch 來說非常重要喔!

因為它是一支強效抗老精華。年齡漸長,肌膚總難敵歲月的洗禮,對女士們來說,最不想面對的,便是肌膚的初老現象,細紋、鬆弛、暗啞等現象逐一在臉上浮現,
產品呈淡黃色,質地屬 Lotion 狀,不稀不稠。

主要成份:六勝肽及補酵素 COQ10。有效重組原彈力和蛋白的活性,讓臉部線條放鬆,得以有效地減少動態紋及清除細紋;同時,抑制自由基侵害,令肌膚更見光澤感。

值得一提的,是當中蘊含 ARGIRELINE,具抗老化療效,可防止皺紋的形成,其效果媲美 BOTOX 導入產品呢!
使用時,只需泵 2-3下,便足夠全面使用。上臉時,只需以指尖輕輕打圈,把精華均勻塗抹便可,在特別需要加護的地方,可稍微加多一點點精華,重點多印數下並加以按摩,讓 Botomoist+ 進一步滲透入肌膚底層,達至更佳效果。
BeautySearch 特別喜愛這支 Botomoist+,因為坊間大部份抗衰老產品觸感都較黏笠,不適合香港的春夏季節使用。

而 Botomoist+ 質地清爽,又易於被肌膚吸收,四季都合用。產品除了可減淡細紋,令肌膚水潤、飽滿,更富光澤感外,更有提升收緊之效,所以,使用時別忘了配合提升的手勢以達至最佳功效喔!


更多資料:
website:www.beautique-innovation.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