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呵護關節及肌肉 ✧ Five Pro 五合一多功能護關墊 ღ.‧* 溫熱打造健康生活


年齡漸長,不得不承認很多方面都不及年輕時的狀態。

BeautySearch 經常都會同大家分享護膚扮靚的心得,無可否認,肌膚是最容易敗露年齡的外觀因素,所以,愛美的女士都希望保持幼嫩年輕的肌膚。

但身體呢? 其實身體機能也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漸漸出現不同程度的問題,同時,亦會發出警號,叫你多加關顧。 BeautySearch因為經常對著電腦工作及打文,因而早已出現肩頸疼痛的問題,但除了肩頸,其實還有另一患處開始向我發出警號,就是腰背的疼痛問題。或許因為我的座姿不佳,加上經常坐著工作,腰間所受的壓力也不少,偶然如需在外工作,站上半天,BeautySearch的腰部可能受不起太大的壓力,便會即時響起警號,整夜疼痛難眠。
腰患持續,恐怕會令人坐立不安,BeautySearch 還是早一點關顧一下自己的腰部問題。上個月,因苦無主意購買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因而不斷上網瀏覽,希望能找到合適的禮物,結果,找不到合適的母親節禮物,卻無意中在 Facebook 發現了一款 ToeasePRO 優舒保「護腰墊」,正好為腰部提供適度的呵護。
吸睛之處在於「護腰墊」的 FivePro (5 IN 1 JOINT PROTECTOR),當中包括:

§ 負離子能量 ~ 有效擴張微血管,加強血液循環,活化細胞
§ 遠紅外線 ~ 是電磁波一種,以活性碳纖維產生紅外線及熱量,以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減輕痛楚
§ 磁療 (需配合磁療墊使用,以強化自癒力)
§ 電子艾灸 (需配合天然艾草包使用,配合熱敷發揮電子艾灸理療)
§ 冷敷 (需配合冷敷墊使用,以緩解患處紅腫炎症)
盒內包括:
§ 負離子能量護具1件
§ 納米活性炭纖維發熱片1片
§ 環保韓國智慧鋰電池1個
§ 充電器1個
「護腰墊」備有 S、M、L,3種尺寸,本身 S碼已足夠,不過 BautySearch 卻選了 M碼,長度 67cm-84cm,這樣便可與蝦子餅共用喔!

設計上,取了黏貼位置可作調校外,還有橡筋位置,因為可調節空間相當大,而且亦十分簡單。

「護腰墊」採用了特別的物料製作,可以加速血液循環,以達減輕痛楚之效用。使用時,只需把這網面貼向患處便可。
「護腰墊」內更有洗衣標籤及溫馨提示,好讓用家能以最佳的方法保存及使用,真的非常貼心。

使用前,鋰電池需先插上充電器充電。當綠色燈亮起即代表鋰電池已叉足電,可供使用。
「護腰墊」腰帶上附有一個袋位,可盛載鋰電池,因此,使用期間無阻日常活動,行來行去都沒有問題,流動性十分高,攜帶外出亦非常方便。
只需將鋰電池接駁「護腰墊」,長按開關按鈕約 3秒便可開機,並即時開始發熱,大概一分鐘便會感到熱力,並為腰部帶來暖敷效果。

亦可按個人所需,自行調節溫度,綠燈,約攝氏55度;黃燈,約攝氏50度;橙燈,約攝氏45度;紅燈,約攝氏40度。
「護腰墊」透過遠紅外線熱療,有效舒緩腰部的痛楚不適,可舒緩坐骨神經痛、腰部扭傷、背部僵硬等。使用 30分鐘後,大大減輕腰部的酸痛感。
另外,每月Period 期間,BeautySearch 都會感到疼痛難忍,原來把「護腰墊」佩戴於上腹位置,便能調理女性月經失調的痛楚,真的非常窩心。不知道,蝦子餅可需用它來幫助恢復元氣呢!?


參考資料:

護腰墊  (售價:HK$1647)

website:http://www.toeasepro.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easepro/?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