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EVENT】2017 (MP)² - 磁頻360 - 醫美減齡塑身新知分享會 @姊妹專業美容展

每年,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美容展不計其數,而當中,最受美容業界推崇的,相信是《姊妹專業美容展》。《姊妹專業美容展》今年已經是第十二屆,在這裡可有機會觀摩一下市場上最新、最先進及最流行的美容產品及儀器,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錯過。
而今次,BeautySearch 更以時尚女遊的身份,與數名時尚女遊的姊妹一同護邀出席 Venus Concept 於場館內舉行的美容講座 ~ 2017 (MP)² - 磁頻360 - 醫美減齡塑身新知分享會。
講座開始前,我們先來參觀一下 Venus Concept 的大型展銷攤位,Venus Concept 作為業界數一數二的的美容儀器及產品代理,她的展銷攤位不但位置靠近會場出入口,而且相當具規模。
 
 
在場陳列了不少其下的護膚品牌 DERMO28,款式種類相當多,而且各具功效,可以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例如:美白、保濕、緊緻、抗敏等,產品可謂應有盡有,相當齊全,為肌膚帶來全面的呵護。
而當中,最吸睛的,要數意大利品牌 Dermo28 的瘦身塑身產品。特別是這「極緻完美身體系列 PERFECTA」,可全方位改善妊娠紋、橙皮紋、浮腫及失去彈性等問題。而最新的 OCEAN MASK 燃脂纖體暖膜,更可以讓肌膚局部性短暫充血,可促進微循環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激活微循環、改善浮腫及減少局部脂肪功能。
盛夏剛剛來臨,BeautySearch 發現身體上的脂肪經過秋冬季節的滋養,不知不覺厚起來,所以,需快快加把勁針對性擊退脂肪!因而禁不住即場獻出我的肉臂作示範。
是次分享會邀請了數位醫生前來,為在場參加者講解皮膚及骨骼的保養,當然,最重要的是介紹榮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可的革命性專利 (MP)² 磁頻技術全新升級版的 Venus Freeze Plus™。
講座首先由 Venus Concept 業務拓展及銷售部總監 Elsa,以及著名中港美體傳媒人 Angela Yiu 介紹一下分享會的內容及各嘉賓的資料。
革命性專利 (MP)² 磁頻技術,結合多極射頻和磁力脈衝能量,為各種肌膚提供無恢復期,無痛且有效的治療,如皺紋、肌膚彈性、塑身等,可算是一部由頭到腳,照顧周到的儀器。
今次 Venus Concept 還請來時尚女遊的成員 Elsa 擔任當日的模特兒體驗最新的 Venus Freeze Plus™。

Elsa 主要想解決她包包臉的問題,不過,Venus Freeze Plus™所採用的 "一正多負" 多極射頻設計,更可同時刺激增生及釋放FGF-2生長因子,即不止是刺激膠原BB,而是最原本在生膠原BB的媽媽喔!
由於 Elsa 想解決包包臉的問題,因此她主要試用的是當中的細機頭,不過,Venus Freeze Plus™ 是一部由頭到腳照顧周到的儀器,因此,亦備有大機頭供身體各部位使用。
大會更邀請了有澳洲體適能教練 Benedict Lee 來教大家做簡單的運動,好讓我們這班 OL可預防都市人常見的頸緊膀痛,對BeautySearch 來說確實獲益良多。
最開心的,還然美容展後的一星期左右,BeautySearch 竟然收到來自意大利品牌 DERMO28 極緻完美身體系列 PERFECTA 中的 Ocean Mask 及 Extrema呢!

參考資料:
website:www.venusconcept.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venusconcepthkchina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