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吃零食也可改善腸道健康 ~ (ღ˘⌣˘ღ) ♫ Umeya順便茶梅

相信,不少 SiS 也與 BeautySearch 一樣,有著腸道問題,其實研究數據顯示,女性便秘情形明顯多於男性,主要原因是女性身上出現的黃體荷爾蒙 (corpus luteum hormone) 有著壓制肌肉收縮的功能,會降低大腸運動;其次,是由於情緒上敏感的女性大腸容易受到自律神經的影響,導致便秘的機率更高。
說到底,便秘是大部分現代女性說不出的困擾!

最近,BeautySearch 有幸收到 theZtyle 安排給我的試食,有機會品嚐「Umeya順便茶梅」。
 
Umeya順便茶梅選用於零污染高山種植的高山青梅,配合草本成份及活性乳酸菌特,既能保留最多的營養,同時,也可以幫助健康排便。

主要成份:
§ 高山青梅:高纖促進腸代謝,抗氧排毒,淨化酸性血液而保持腸道年輕
§ 普洱茶:提高酵素分解腰部脂肪,幫助消化通便
§ 活性乳酸菌:有助增加益菌數量,以促進腸蠕動,維持腸道健康
§ 荷葉:利尿,預防便秘及消脂
大大盒的 Umeya順便茶梅內,有12小包茶梅,全以獨立包裝,為確保含活性乳酸菌的順便茶梅保持保鮮,一撕開透明膠袋後,便需把其他的茶梅放進雪櫃保存。
打開小包裝,每包內有一顆大大粒的高山青梅,而梅上則有普洱茶粉及荷葉,所以,入口會有淡淡茶香,不過,奇怪的是 BeautySearch 竟然還嚐到甘草的甘香呢!加上梅子啖啖肉,真的猶如吃零食般滋味。
不過,依據包裝說明,建議初次食用,是睡前1小時進食 1粒,之後每日於餐前進食 1粒便可,而一日最多食兩粒便可。
BeautySearch 依足指示,第一天就在睡前食了一粒 Umeya順便茶梅,想不到,第二天起床不久便有便意,暢順之餘,排便量更比平時多呢!
 
持續吃了一星期,每天竟然都有定時排便,肚子沒有不合適之餘,連小肚腩也消減了一點點,肚子再沒有谷住谷住的感覺,整個人都輕鬆多了不少呢!天然的 Umeya順便茶梅,對關注腸道健康及有宿便困擾的人士來說,的確是很好的恩物。

YouTube share>>>


參考資料:
Umeya順便茶梅(每盒12包) 標準價 HK$18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apanUmeya/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