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每日新鮮製造 § 就是一份窩心的味道

不知不覺,BeautySearch 已結婚數載了,生活上的改變,早已習慣。除了有蝦子餅,其實,還多了蝦子餅一家的關愛。所以,假日空閒時,BeautySearch 定必前往青衣去探望奶奶,有時,更會陪她一同行街市,回家煮飯仔。
早前,與她在青衣長發街市買餸時,發現了一間餃子店《我餃鮮》,簇新的店面環境,帶點日式小店風尚,似是新開不久的。其實,青衣長發街市早已翻新,區域劃分較往日分明之餘,整體環境亦較乾淨,行起來也較舒適喔!

而這餃子店,不但因為舖面簇新乾淨,最引起 BeautySearch 好奇的,是我竟然看見不少「售罄」的牌子陳列於空空的盆子上,究竟什麼原因會這麼受歡迎呢?

原來,店子出售的均是新鮮人手包製的餃子,而且款式選擇也不少,除了傳統的韮菜豬肉餃、白菜豬肉餃外,還有不少獨特的味道,好像麻辣芹菜豬肉餃、瑤柱豬肉餃、紫菜粟米豬肉餃...... 以及近期日本大熱的餡料 - 芫茜芹菜豬肉餃等。但由於當時餃子已所剩無多,所以BeautySearch 只購得數款回家品嚐。

BeautySearch購買的是白菜豬肉餃、秘製魚肉混豬及韮黃蝦仁豬肉。

雖然,《我餃鮮》的餃子是人手包製的,不過,每一個的外型卻甚為相似,相似度可以媲美機製喔!可見老闆娘經驗豐富,工多藝術,令每粒餃子都 


一般人也愛吃餃子麵,不過,這夜餃子成了晚飯的其中一道菜餚,加上數量不多,我們就搭配了菜同煮打造了一道簡單的上湯蔬菜餃子。

不過,蝦子餅較喜歡吃香口的食物,因此我們特意為他安排了數隻煎餃 (事實是,奶奶太縱她的兒子喔)。



「白菜豬肉餃」是坊間最常見又最受歡迎的餃子,可說是餃子中的皇道,白菜搭配豬肉,雖然簡單,卻又十分美味,尤其《我餃鮮》選用的是新鮮豬肉,並非長期冷藏的冰鮮豬肉,加上每天人手包製,因此,份外鮮美,肉汁豐富,而且白菜亦能令豬肉的油膩感大減。

當然,其他的餃子也各具特色,好像「秘製魚肉混豬」就多了一份海洋味道,魚肉不但鮮甜,而且亦不會帶有腥味,加上秘製配料,令餃子別有一番風味。

BeautySearch 愛吃蝦,幸好也有機會品嚐當中的「韮黃蝦仁豬肉」,鮮味不俗,而且還有原隻鮮蝦,咬落份外有口感。



我餃鮮
青衣擔桿山路6號長發街市地下136B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