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夏日持久不脫眼妝小撇步 ✧.‧* REVLON 全新防水眼部彩妝

每年踏入夏季,BeautySearch 每次出 JOB 替客人化妝時,大家都會不約而同控訴溶妝問題,並索求夏日化妝 Tips。

無可否認,在熱辣辣的夏季,走到街上,就算靜止著都會汗流夾背、香汗淋漓..... 對於喜愛化妝的女士來說,『夏日』 + 『汗水』的確是美美妝容的大敵。 汗水令妝容溶化,細緻無瑕的底妝,溶妝後膚色變得「一達達」;最嚇人的還是濃濃的眼妝,溶掉後,不是變成熊貓,便是成為女鬼,驚嚇程度相當高喔!不堪入目,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難道踏入盛夏,女生門都要放棄化妝﹖以素顏示人麼? NO!當然沒可能!
 BeautySearch 當然有妙法,否則,夏天時豈不是不能接化妝工作!?

今次,BeautySearch 先同大家分享最叫人苦惱的夏日眼妝吧!其實,只需 3件 REVLON 全新推出的防水眼部彩妝,便能輕輕鬆鬆打造出夏日持久不易溶妝眼妝。
為夏日增添色彩,眼影當然不可少。

先來看看 REVLON NEW ColorStay™ Crème Eye Shadow 全新持久亮麗眼影霜 (HK$78/ 5.2g),備有 6種幻彩色調,包括:Licorice、Cherry Blossom、Vanilla、Crème Brulee、Caramel及 Black Currant。
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當中的 Cherry Blossom (#745) 及 Crème Brulee  (#705),珍珠粉紅及珍珠米白,兩款色澤都相當美,透出幻彩色調。
好多時,SiS 都會以為 Cream 狀質地的眼影,只適用於眼簾位置較乾,或乾燥天氣使用,但其實 Cream 狀質地的眼影是眼影產品中,效果最持久的。
全新推出的持久亮麗眼影霜,樽蓋上附有專業角形眼影掃,易於收藏,又方便隨時隨地上妝,非常方便。
持久亮麗眼影霜非常細緻幼滑,掃上眼後,不會令眼簾上的眼紋增多,而且相當貼服,加上極為細微的閃粉,令妝效展現出低調的華美感。
Crème Brulee 的顏色較淺,因而可作掃於整個眼窩位置作打底,然後在眼簾位置添上粉紅色的 Cherry Blossom,顯色效果蠻不錯,帶出閃耀嫩紅的妝效,長效 24小時持久,防水,不脱妝的效果。
持久亮麗眼影霜亦可作打底之用,在使用持久亮麗眼影霜後可掃上粉狀影霜,加強顯色度之餘亦不易脫色,就算要在盛夏打造 Smoky Eye 妝效也能得心應手。
REVLON 的睫毛膏一向都非常受歡迎,皆因它的價錢合理,效果卓越。

而今次試用的 REVLON 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立體睫毛膏 (HK$138),防水、防油、防暈染,能輕易打造魅惑濃密美睫,不易溶妝,還具有溫水可卸配方,能輕易卸除。
產品設有兩種色調,包括:極黑色及自然深啡色,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當中的極黑色 (#801)。
睫毛膏採用獨特三角及心形纖維,可以緊扣每根睫毛,而掃頭設計使用了 360°全方位三角掃頭,令睫毛更濃密、更纖長。
使用時,輕輕在睫毛上掃上一層,便可輕易締造超長豐盈睫毛,令日常妝容,即時變得精神煥發。加上 360°全方位三角掃頭,三角掃尖就連纖細短小的下眼睫毛,都可以輕易掃上。
纖長豐盈的睫毛上,沒有留下不雅的粒粒,亦不會令睫毛看似曱甴腳,妝效自然不跨張,適合日常妝扮,BeautySearch 喜用。
說到眼妝,當然不可不提畫眉產品。因為一款適合自己的眉妝,是可以修飾臉型的。當然,不少 SiS 亦會追捧流行的眉妝,所以,眉筆當然是眼妝不可或缺的。

在此順帶一提,2017 已不再流行「一字眉」了,取而代之的是「新月眉」、「星尾眉」及「原生眉」等。不管你喜歡那一款眉型,一支好用的眉筆是改變眉型及眉尾線條的關鍵。

而今次要介紹的,是 REVLON ColorStay™ Brow Pencil 持久修形眉筆 (HK$88)。
一般畫眉產品較少注重脫色功效,而 REVLON 的持久修形眉筆則具有防水、防汗、防暈染之功效。

產品備有兩種色調:Soft Brown (#210)及 Dark Brown (#220)。在此順帶提提各 SiS,如無必要,切勿使用黑色的畫眉產品,因為太深色的畫毛,會令你看似卡通人物喔!
雙頭設計,一邊是扭轉式的筆芯,而另一邊則是螺旋式的眉刷。

筆芯是斜角式設計,使用時,更能輕易勾劃出細緻的眉形,連眉峰及眉尾這些位置,也沒有難度;螺旋式的眉刷,更能夠用作均勻眉色,令眉色更顯柔和自然,同時順滑眉毛。
筆觸柔軟,非常易畫,簡單數筆已經能夠完成自然的眉妝,而且十分顯色。輕輕鬆鬆,兩個步驟便可。
顯色之餘,效果亦相當自然,想今季隨時改變適合自己的眉型,展現個人特色,再無難度。

參考資料:

銷售點:部分屈臣氏、萬寧及莎莎彩妝自助專櫃

website:www.revlon.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revlon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