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黏笠笠的夏天 ◐ 也能打造蓬鬆凌亂的男士造型 ❖ Faddy 定型鹽水

香港的夏季,不但雨水多,就算陽光普照的日子,由於濕度高的關係,總是令人有黏笠笠的感覺,加上流汗,就會感到混身不自在,很不舒服。

踏入夏天,女士們最怕溶妝問題出現,在冷氣地方下打造的精緻妝容,甫出街不消一小時便面目全非,的確無奈。沒想到,男士們除了怕出汗後的男人味會把身邊人嚇跑,原來黏笠笠的夏天,最怕 Set好的髮型變得扁塌及黏笠。
坦白說,平時真不覺得蝦子餅原來這麼「姿整」的,可能因他的髮型一向也帶點蓬鬆凌亂吧!不過,經他一說,真的發現他現行使用的造型產品,真的很快便會令髮型扁塌,變得黏笠。

幸好最近收到 Faddy近推出的定型鹽水,正好讓蝦子餅體驗一下鹽水的化學作用。
先看看 Faddy定型鹽水的包裝設計,產品樽身是藍色的,以噴裝設計,使用時,只需把樽口附近的安全膠移走便可,輕按使用,十分方便,造型後亦不會弄髒雙手。
Faddy定型鹽水提供的,是中度的定型力 (Medium Hold)。
其實,定型鹽水的使用相當方便,Faddy 定型鹽水可單獨使用或作打底用。

鹽水可以令頭髮有有蓬鬆效果,令本身扁榻的頭髮變展現出蓬鬆感,鹽水乾後更有啞色感覺,因而可以打造出尤如天生自然蓬鬆的效果。

如需打造出鮮明的髮型輪廓同線條,就需要使用其他造型產品前,先噴上鹽水作打底,再用風筒吹乾,吹乾後頭髮會變得蓬鬆而且豎立,此時於髮尾使用髮泥或髮蠟塑造出理想線條,最後可以用定型噴霧將成個造型定實便可。
Faddy 定型鹽水本身呈透明,沒有顏色,水濟感覺清爽,氣味倒與我平常使用的定型水有點相似。
 
 
鹽水有效加強頭髮本身的力度,使用時,把鹽水噴入髮根位置,用於濕髮或乾髮上均可,但必需未有任何外來物質,再以熱風吹乾,鹽水受熱擴張鱗狀表層,就算單獨使用,視覺上也能令頭髮豐厚起來。
當頭髮全乾後,蝦子餅的髮質好像粗糙起來,平時,他的髮質比我還要軟柔呢!頭髮會變得蓬鬆而且豎立,效果明顯豐厚了不少。

由於蝦子餅在夏天希望打造清爽唔笠的造型,因此,他較喜歡單獨使用。效果蠻不錯!
當然,Faddy 定型鹽水並非男士專利喔,BeautySearch 常常聽到不少女性朋友覺得看己的髮頂扁塌,其實,也可使用定型鹽水作打底,配合其他造型產品,這樣便能打造最佳的造型。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DAFaddy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