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來自意大利的粉紅天然礦物力量 .。₀:✿ EAU De Joie 悅之泉

不知不覺,又到了炎熱的盛夏,每天三十多度的高溫下,令人汗流夾背,好不自在,此時,大家最需要的是什麼?雪糕、冰淇淋、冷氣?通通都重要!但對身體來說,未必是最好的,而 BeautySearch 最需要的就是「水」,一支令肌膚即時降溫,並令肌膚時刻水潤的「水」。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 EAU De Joie 悅之泉天然礦物水的發佈活動,原來,EAU De Joie 的解說相當簡單直接,就是我們需要的「水」。

過往大多數的傳統護膚品,或多或少都含有防腐劑和有害的化學物質,因而對人體造成不少負面的影響。有看過 BeautySearch 分享的朋友,可能都知,往昔的我肌膚並無任何敏感問題的,但近年,偶爾也會出現泛紅、痕癢等敏感症狀,因此,BeautySearch 開始越來越關注成份天然的產品。
來自意大利的 EAU De Joie 悅之泉採用廿來自瑪格麗塔 – 迪薩沃亞的鹽沼,是地球上唯一一款天然溫泉水;由於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A原,高溫蒸餾後,呈現出耀人的粉紅色。
在場更有專業人士同大家分享有關 EAU De Joie 悅之泉的使用心得。
原來, EAU De Joie 悅之泉取材自這豐富元素而誕生的,當中 Eau de Joie 悅之泉礦物水就有三款,分別是原裝無味、櫻桃及葡萄。
當日天氣非常炎熱,來到會場  BeautySearch 也忍不住即場噴一噴 Eau de Joie 悅之泉礦物水。感覺清爽,有冰涼感覺,十分舒服,而且非常保濕喔!
BeautySearch 最愛的,是會場內設有扭蛋機,令我憶起童年,開心之餘還可贏取獎品呢!
大會當日還安排了 EAU De Joie 悅之泉礦物水及天然礦物卸妝水給 BeautySearch 回家慢慢試用呢!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葡萄味的 EAU De Joie 悅之泉礦物水,氣味相當香甜。

主要成份:
§ 粉紅礦物水:富含十八種礦物質以及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
§ 紫葡萄多酚:抗氧化作用顯著,使肌膚煥發年輕光彩
§ 維生素 E (VITAMIN E):中和自由基,祛除毒素,保持肌膚水潤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噴一噴適量的 EAU De Joie 悅之泉礦物水於臉上便可。輕輕一噴,便能刺激皮膚的微循環和增加細胞含氧,煥發顏采。

妝前妝後使用均可,每日至少兩次。

妝前使用,令肌膚水潤,更易上妝;妝後使用,定妝之餘更令妝容持久貼服。
如作補妝之用,可先在臉上噴 Eau de Joie 礦物水,再用紙巾輕印多餘水份,這樣便可把臉上的塵埃及油份帶走之餘,又可為肌膚保濕,繼後再補碎粉便可。
礦物卸妝水

主要成份:
§ 粉紅礦物水:富含十八種礦物質以及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促進肌膚微循環,增加細胞活力 
§ 不含人造香精、酒精和色素
EAU De Joie 悅之泉礦物卸妝水屬免水洗配方。

使用時,把礦物卸妝水沾濕化妝棉,輕輕擦拭面部和眼睛,反覆清潔,直至化妝棉上沒有污物便可。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EDJ/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