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後菜鳥推薦 § 美美白滑卵之肌 ღ・Dr. Douxi

BeautySearch 是一名電視精,無論中、港、日、韓、台,美......  也不會錯過。

還記得早前就看過一套台劇,講述一款歷史悠久的香皂怎樣力求改變去迎合現今社會,而那香皂名稱為《美美》。
最近,BautySearch 收到台灣 Dr. Douxi 的產品,而她的中文名稱竟然同樣是《美美》,而且今次試用的產品當中的主要成份與劇中相同,同樣是卵殼素,究竟當中是否有關連!?
其實,BautySearch 本身的確不大喜愛使用香皂洗臉,因為使用香皂後肌膚總是乾乾的,有時甚至會有蹦蹦的感覺,很不舒服。

不過,試用過 Dr. Douxi 「卵殼精萃乳霜皂」後,你可能會同 BautySearch 一樣,對香皂大大改觀。
因為 Dr. Douxi 「卵殼精萃乳霜皂」兩大主要成份:卵殼素及蠶絲蛋白,不會令肌膚水份流失,也不會令肌膚變乾。

性質相當溫和,而且無起泡劑,所以使用時更為安心。
那套台劇正是『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不來劇中提及的《美美》就在眼前。
打開包裝盒,內裡還有透明膠紙把香皂緊緊包裹著,十分衛生。
 
BautySearch 習慣使用起泡網,使用時,只需加少許水,輕搓數下便會搓出豐盈泡沫。

泡沫質感相當豐厚,有點像忌廉,不易消散,而且富有彈性。由於泡沫相當細滑,潔臉時能能徹底溶解毛孔內的污垢。
潔臉後,肌膚不但沒有乾爭爭的感覺,而且觸摸肌膚時,更感細滑,而且充滿水感。
卵殼精萃乳霜皂 HK$119

潔臉不是護膚的終結,而是護膚的開始,所以潔臉後的護理程序相當重要,Dr. Douxi 全新賦活新生殼系列 - 卵之肌,另一產品是「賦活新生卵殼膜」,為肌膚帶來補濕及緊緻功效。
成份包括:卵殼素、龍血樹萃取及掌葉藻萃取,這些成份能溫和地去除肌膚上的雜質,同時令肌膚變得更明亮剔透、柔軟潤滑。
「賦活新生卵殼膜」產品包裝盒上,更張貼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男主角炎亞綸的俊俏影像,相信定必迷上不少 Fans。
扭開瓶罐,是雪白色的霜狀,觸感相當細滑。
每次用上約一圓的份量,於爽膚水後,輕印上臉,產品便能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質地軟柔、透薄,不會有黐笠笠的感覺。
用了數星期,BautySearch 機乎每天也會使用。

每次使用後,肌膚都感到注滿水份,持續使用數星期,肌膚的柔軟度更有所提升,觸摸面部肌膚時,發現肌膚的彈性有所提升外,細滑度更一天比一天接近如雞蛋般白滑的卵之肌!
賦活新生卵殼膜 HK$199/ 100g


參考資料: 


website:www.descato.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hk/

香港銷售點:
HKTV MALL│FINGERSHOPPING│LOGON│WISHH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