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忙碌過後 § 享受寧靜的味美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前來尖東,不知為何,雖然尖沙咀並不十分大,但往往在海港城一帶,已足夠行個滿足,買得心頭好之餘,亦能大飽口福。  

早前,BeautySearch 來到美麗華商場參與新書發佈的工作,工作完結後,雖然有點疲累,但也想在這兒多行一會,美麗華、the One、K11…… 這一攜其實也有不少選擇,還有金馬倫道及加連威老道,其實這些街道也有不少驚喜。若天氣不是太浩熱,BeautySearch 喜歡街上的小店勝於大型商場呢!
行累了,我與同事來到寶勒巷街角一家西式小店《Wing's Kitchen》,好像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前來,店子的環境沒甚麼轉變,同樣是充滿氣氛的格調小店,三五知己相聚,或是小情侶談心都非常合適。
而這夜,相伴的不是蝦子餅,而且剛剛一同完成任務的好戰友。忙碌過後,總需要片刻的寧靜,好好消除心靈及工作的壓力。  

簡簡單單,我們點選了一客二人套餐 ~ Deluxe Set Dinner for Two (HK$408)。 
先來一碗是日餐湯,在昏黃的燈光下,看不清湯的色澤,雖然看似忌簾湯,卻透出淡淡的蔬菜清新,蠻不錯喔!
沙律上層舖了兩片大大的火腿,十分香口,沙律菜十分爽口,新鮮味美,加了香醋,作為餐前小吃,十分恰當。
主菜方面,戰友點選了「卡邦尼扁意大利麵」,上桌時已聞到濃濃的忌廉香氣,食落更是 Creamy 味美,加上片片煙肉,令當中加添了幾分咸香。加上扁意大利麵的軟硬適中,十分有口感。
而我則心血來潮想嚐嚐薄餅,加上早前也曾聽友人說這兒的薄餅蠻不錯,於是,點選時便選了「煙肉卷煙三文魚薄餅」   雖然只是餐點之選,但薄餅的分量卻不少,而且十分足料。

煙三文魚是大大片的,平均分佈在每一小件的薄餅上,令每一口都充滿咸香的煙三文魚鮮味,味道適中,不會過咸;而煙肉更是香口,與煙三文魚的味道十分夾。餅底是薄身的,是BeautySearch 喜歡的厚度,十分脆口。
甜品方面,雖然是跟餐的小點,卻是每次也不一樣的,而今次的甜品是朱古力布甸。雖然朱古力不錯十分濃郁,但奶味很香,而且十分細滑。


Wing's Kitchen
尖沙咀漆咸道南45-51號其士大廈地下C及D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