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要白? 就要激白 ✨ ZINO 激白淡斑精華

俗語有云:「一白遮三醜」,雖然,BeautySearch 本身膚色的確有點偏白,但卻不覺得,『白』是可以遮醜的;相反,有時還覺得因爲膚色太白,而令臉上的斑斑及瑕疵更顯現呢! 當然,我不否認,與深色的膚色相比,BeautySearch 還是較喜歡白皙一點的感覺。
有時,BeautySearch 也攪不清,為何每天的防曬功夫已做足了,但斑斑還是要一天一天增長起來,或許,其他方面做得不足吧!為了要令肌膚白皙無瑕,因此,亦只能在淡斑方面著手了!
而今次,BeautySearch 有機會體驗韓國製造的 ZINO 激白淡斑精華,聽說此產品可袪除肌膚底層積累的黑色素,全方位改善色斑、控色提亮及激白淡斑。相當吸睛喔!
盒子內的激白淡斑精華容量有 15ml,的的骰骰,用上密封透明膠紙包裝,確保產品未被開啟,非常衛生。
滴管裝樽身設計,方便控制份量。
主要成份:MELAVOID、維他命B3及多種美白植物精華  

主要功效:
§ 有效減退色斑達62%
§ 9天減少色素34%
§ 調控黑素細胞基因,預防黑色素
§ 阻截黑色素形成,肌膚勻淨激白
§ 針對減淡面層斑、UV斑、啡褐斑
§ 配方不油膩、不乾燥、不含香料  

適合任何膚質人士使用 
精華呈透明色,質地屬較稀的啫喱狀,觸感水潤易推,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吸收後,肌膚清爽不黏膩,還多了份水感!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於早上和晚上潔面及爽膚後,塗 1-2滴精華於面上,色斑較明顯、較集中的位置,可額外加塗一點點。建議連續 20天早晚使用,可達最佳效果。 

激白淡斑精華結合了複合花果、稻米及紙桑精華等成份,高效抗氧自由基,保護退黑過程,細胞精準對抗黑色素,加上維他命B3,增效抑制黑色素小體將黑色素傳遞,全面抗斑亮白。 
BeautySearch 的膚色雖然偏白,卻不屬淨白,臉上有大大小小的色斑,而且膚色亦較暗啞,欠缺光澤。依據指示連續使用了 ZINO這支淡斑精華 20天後,面頰的斑斑轉淡了不少,膚色亦較均勻亮白了。
ZINO 激白淡斑精華 (HK$398/ 15ml)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zino.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fan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