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EVENT】 WISDERMA《美麗同行暨新品發佈會》

自從推出 BB Cushion 後,BeautySearch 可謂一試愛上,不能自拔。

因為 BB Cushion 實在太方便,無論上妝還是補妝,都非常快捷,加上 BeautySearch 本身喜愛淡妝,BB Cushion 的透薄感就最合適不過。

但一般 BB Cushion 的屬性都比較油膩,而 BeautySearch 的膚質屬混合性,加上香港天氣潮濕,冬天時使用還可接受,但其他季節使用,總令我油光滿面。
最近,BeautySearch 出席了 WISDERMA 於美容化妝及秀身展舉行的《美麗同行暨新品發佈會》,當日在場的每一位嘉賓都盛讚 WISDERMA BB Cushion尤其張曦雯,難怪大會找來她作為產品的代言人喔!
BeautySearch 當日更以 KOL 身份出席,真的非常榮幸。
產品發佈會,當日場面十分熱鬧,大會安排了風趣幽默的森美作為大會司儀,同時邀請了多位美美出席,分享她們的扮靚、護膚心得,當中包括:張曦雯、徐菁遙、傅嘉莉、岑杏賢、李佳芯等,位位美艷動人。
其中,張曦雯及李佳芯,更是 WISDERMA 的品牌代言人,分別擔任 WISDERMA  完美遮瑕氣墊粉光鑽雙效面霜的代言人。


WISDERMA 更將張曦雯選用的全新完美遮瑕氣墊粉色系,命名為 Kelly Beige,想締造如張曦雯般的健康自然膚色,就可選用 Kelly Beige 喔!


而且還有潮人馬天佑,以及韓國知名化妝師江美院長。

除了可以一睹各位美人的風采,仲可欣賞江美院長以 Wisderma BB Cushion 完美遮瑕氣墊粉,完成 15分鐘韓式裸妝示範,真的非常充實。

大會很細心,為每位出席的嘉賓送上一盒 Wisderma x Soonsoo 完美遮瑕氣墊粉 (PerfectCover DermaCushionSPF50/PA+++),另外還有一盒光鑽奇蹟面膜 (Most Moist Miracle Mask)。

回家後,BeautySearch 當然急不及待等一時間試用啦!
完美遮瑕氣墊粉是全球首個含有PGA成份的氣墊粉,一盒 BB Cushion 有齊 8大優點的氣墊粉、保濕、亮肌、遮瑕、修護、持久、貼服、輕透、水潤。
粉盒用上少女系的粉紅色,並搭配上金色,更顯矜貴。
粉盒設計與坊間的 BB Cushion 粉盒大致相同,上層罷放粉樸,下層氣墊 Cushion,輕輕一按便能印出粉底,放便使用。
粉撲採用 kolon 專利技術,比起坊間一般市面上其他品牌的粉撲密度更高、柔軟度極高,並且通過測試抗 9% , 有效減低肌膚細菌感染風險,使用時更為安心。
而且還備有補充裝,每盒HK$440,非常抵用。
完美遮瑕氣墊粉的粉質幼細順滑,化妝時,只需輕輕一抹,肌膚即展現光澤透亮,快速遮瑕提亮,展現出自然完美遮蓋力。BeautySearch 先塗抹了半邊面,發現遮瑕度真的不俗,黑眼圈即時消失,臉上瑕疵大減。
Wisderma x Soonsoo 完美遮瑕氣墊粉成份中注入了 Wisderma 的皇牌光鑽導入精華,含有達到 60%水份,令粉底質地格外水潤輕盈,具有極強保濕力,同時有效令肌膚平滑,更有彈性,從肌底內部強化自我保濕機能,令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

而且持久度相當高,就算盛夏使用,也不易溶妝,時刻保持水潤。
Wisderma Most Moist Miracle Mask 光鑽奇蹟面膜 (32ml x 6 片) HK$399
夏天長時間涼冷氣,保濕鎖水尤其重要。面膜採用自然界保濕王之稱的專利成份 PGA,由五種不同大小分子保濕元有效快速釋放水份,滲透到肌膚細胞層,填補肌膚細胞空隙,令肌膚更平滑、更有彈性。

同時有效抑制黑色素及收細毛孔,由根源徹底解決肌膚因為乾燥所造成的細紋、過敏、鬆馳等問題,令肌膚恢復新陳代謝能力,從而恢復彈性!
採用醫療上應用的全新面膜素材,100%植物提取,竹子纖維製成之面膜棉,大大減低敏感肌膚磨擦,份外呵護嫩肌。
面膜質地略厚身,敷上臉時,依舊貼面,厚厚的面膜纖維感覺注滿養份。

一片面膜,能一次過帶來提升彈性、鎮靜、即時收細毛孔、抗氧化、抗敏感、增加明亮度等多重效果,全效全面。產品亦通過敏感測試,敏感肌人士亦可安心使用。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isderma.asia/?nr

銷售點:
Choca Milka ‧ Own your miracle ‧ ImSo beauty ‧ 韓國專線 KyaniteKorea
Tag concept ‧ Beauty Club 美肌物語 ‧ Blue's Limited ‧ Carrie carrie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