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要柔順、保濕、亮澤 § 秀髮也要維他命B5 喔!│ Hair Kingdom@Elite Hair Group B5瞬間重生護理

不知道大家會否經常因頭上的煩腦絲而感到煩腦?

BeautySearch 雖然甚為關注頭髮養護,但卻依然經常受到乾燥、粗糙、或易斷等頭髮問題困擾,因而感到萬分無奈……

據了解,頭髮出現這些問題,通常是因為太缺乏「水份」,如果頭髮水份無法保持在最佳的百分之八濕度,就算是使用再好的保濕品,也會使頭髮容易斷裂,出現問題。

最近 BeautySearch 就來到位於尖沙咀的樓上舖 -- Hair Kingdom,嘗試為秀髮注入維他命B5 元素。

在美容的範籌,相信大家對維他命B5 一點也不陌生,它是一種保濕的成份,可以幫皮膚在空氣中抓取水份,有濕潤的功效,能使皮膚覺得舒嫩。
其實,維他命B5 也能用於秀髮上,可以為頭髮吸附並增加頭髮的強度,也有抗氧化功能, 幫忙去除空氣污染物的毒性,有保護頭皮及毛髮的美容效果,持久濕潤頭髮,避免頭髮乾燥分裂。

所以,今次 BeautySearch 也來為秀髮進行「B5瞬間重生護理」。
有別於一般髮型屋的洗護程序,在這裡基本清洗完頭髮一次後,會再用上含檸檬酸的洗髮水為頭髮進行 10分鐘的深層清潔,主要帶走頭髮上的矽,以及化學物質,把平日殘餘於頭髮中的造型產品及化學物質徹底潔淨後,讓續後的B5更易吸收。
豐盈的泡泡不停在髮上消散,就如泡泡浴般,加上冰涼的感覺,尤其在這炎熱的夏天,感覺份外清涼、舒服。
「B5瞬間重生護理」採用瞬間絲聚蛋白護髮組合,一套5個護理步驟,徹底修復乾枯、開叉、折斷、蛋白質及水份高度流失髮質,深層護理,修復、重組及重建內在結構,令秀髮重生,回復輕盈、柔順、健康、亮麗。  
 
護理開始時,先把 Step1 的 B5 和 Step 2 的 NAPCA 復合物即時混合,然後均勻地塗在髮尾部份,含頭髮所不可或缺高純度維他命B5,補濕因子及各種必須養份,可高度滲透,深入髮芯修護受損頭髮,補充營養,全面重建及修復內在受損結構。
均勻塗沫後,以保鮮紙包起,透過全方位加熱,過程大約 10分鐘,使修護精華更加快速地滲入髮芯。
接著再加入復合物3,具深層滋潤護理復合配方,強化髮芯,增強頭髮彈性及韌度,全面補充流失的水份及營養。塗沫後同樣需要加熱,感覺其實與平時的焗油非常相似。
把之前的復合物清洗後, 最後塗上 Step 4 Cuticle Essence,屬透明的髮尾油,含親膚滲透性硅油,修補頭髮受損鱗狀表層,避免水份及營養流失,全面保護頭髮表層,讓秀髮生機重現,展現健康亮澤。
專業的髮型師還替我加以修剪一下猶如一堆亂草的頭髮,期間,還細心指導我日常護理及吹髮技巧,令 BeautySearch 獲益良多!

看看經過 B5瞬間重生護理及專業髮型師整理的頭髮,即時添加了不少水潤亮澤,短短個多小時,毛燥大減,秀髮順滑重現,更見光澤,而且更易打理喔!
如果想效果 KEEP 得更持久,可考慮選購 Step 5 - Smoothing Balm免沖水護髮霜,在家中也能重點修護秀髮,只需於洗髮後在頭髮微濕時,塗沫上免沖水護髮霜,便能持續改善髮質,增加彈性及柔順光澤。



參考資料:

Hair Kingdom @Elite Hair Group

地點: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39 太興商業大廈 1樓全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irKingdomSalon.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