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卸妝無負擔 ヾღ 敏感肌人士必選 Curél速淨水漾卸妝油

對於經常化妝的 SiS 來說,除了試用過不少化妝品外,相信也會試用過不少卸妝產品,因為清潔是護膚中重要的一環,倘若卸妝不夠乾淨,殘留的化妝品很容易引致皮膚敏感和暗瘡等嚴重問題,所以絕對不能輕視。

坊間不同護膚品牌均推出不同的卸妝產品,卸妝水、卸妝油、卸妝卸妝乳,不知道大家又習慣使用那一款?
在眾多的卸妝產品,BeautySearch 最喜歡使用卸妝油,用完再配合日常的潔面泡泡,Double Cleansing 感覺最為潔淨。但來到悶熱又潮濕的夏天,總覺得使用『油』會令肌膚加重負擔,容易令肌膚產生敏感,但不使用卸妝油又覺得肌膚毛孔內外污垢及多餘油脂未能澈底潔淨,那可以怎麼辦?



最近,Curél 推出了速淨水漾卸妝油 (Make Up Cleansing Oil‭),正好解決我的疑慮!


產品採用「速淨水漾配方」,迅速溶解難卸彩妝,徹底洗淨化妝品,連防水睫毛膏及唇膏亦能高效卸除,不會留下殘餘彩妝。

配合保護肌膚天然保濕成份「細胞間脂質Ceramide」,能保護肌膚內的天然保濕成份,讓肌膚卸妝後仍然維持水潤柔滑,不會因水份流失而變得乾燥繃緊。
產品的包裝簡約,以白色作主調之餘,產品的使用說明還印於包裝盒內,十分環保喔!


泵裝設計,輕輕一按便可,易於控制份量,非常方便!


產品呈透明,無色無味,油狀質地,觸感清爽溫和,質感水漾
使用時,只需泵兩至三下,乾手乾面,輕輕地打圈按摩,約十秒,大部分彩妝品已溶解。

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能溶入微細毛孔及肌紋深處,令粉底、防曬霜、遮瑕膏都能徹底清除,即使多層塗抹或防水睫毛液也能徹底溶解浮出。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便可。

Curél 卸妝油除了可以卸妝還有保濕功效其水漾質感於沖洗後依然感覺舒爽,絕無黏膩感。能帶走臉上油脂及污垢,不刺激,又不帶走肌膚水份,絕對是敏感肌膚人士首選喔!

加上這牌子的理念就是全面性的安全測試,確保安全可靠,可安心使用。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eb.kao.com/hk/cure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