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從實驗中選擇最具 Power 的精華《NOVEXPERT THE SERUM EXPERT EVENT》

肌膚素質隨年齡增長而不斷下降,最主要原因是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令表層皮膚鬆弛、毛孔及細紋更明顯;加上外在環境因素影響,猛烈陽光及空氣污染,令肌膚水份流失、色素加深、失去光澤及彈性。
要改善肌膚素質,延緩衰老,Serum 在護膚程序中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但坊間 Serum 種類煩多,不知道大家會怎樣選擇?日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NOVEXPERT THE SERUM EXPERT EVENT》,有機會走進 NOVEXPERT 實驗室,了解並體驗 NOVEXPERT 三款皇牌精華。
NOVEXPERT 三款皇牌精華 Booster Serums 包括:「4重透明質酸導入精華」、「5重注養賦活修復精華」「C25抗氧煥膚亮肌精華」 (左至右),針對改善不同的肌膚需要,解決肌膚缺水、暗啞、粗糙、受刺激等肌膚問題。
活動當日品牌的行政總裁 Cyrille Telinge 為整個發佈會揭開序幕,並以輕鬆及互動手法,向在場一眾記者傳媒、美容博客、網絡紅人及著名化妝師詳細介紹 NOVEXPERT 品牌故事及三款皇牌精華。
追求白淨的女生都會知道維他命C 的重要,但坊間很多維他命C 產品的成份都不穩定,容易失效之餘,有些更會令脆弱肌敏感。
Booster Serum with Vitamin C C25抗氧煥膚亮肌精華具長效淨白、淡化色素、提亮、抗氧化、彈力緊緻、預防皺紋 8 小時持續滲透肌膚、加速膠原蛋白合成達 69%、減淡色斑達 49%。
成份中蘊含 25%高濃度穩定型維他命 C 複合物,更穩定、更長效、更溫和親膚 pH 值,連敏感肌人士均可使用,有助肌膚從根本預防衰老。
產品真的是呈橙色的,而且,還散發出淡淡香橙氣息,感覺很 Fresh。質地屬較稀,易於推開,觸感水潤。最適合夏日潮濕悶熱天氣使用,塗抹後讓肌膚感覺輕盈零負擔。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正式接觸透明質酸,原來這份子是由粉狀化身而成,再變成啫喱狀、液態,不同的分子大細擔當著不同的角色。
Booster Serum with Hyaluronic Acid 4重透明質酸導入精華蘊含專利成份 Novaxyline (藻醣素)、 4種智慧型多元分子純透明質酸、氧脯基及精胺酸等成份,能即時保濕、修護脆弱肌膚有效輔助隨後的護膚品吸收、促進細胞分裂及皮膚屏障形成,撫平細紋,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達致3D豐盈美肌效果,為肌膚帶來豐盈、抗氧保濕作用。
NOVEXPERT 行政總裁透過不同的實驗,既簡單又有趣,將「Booster Means Power」完美展現,更突顯 NOVEXPERT 三款皇牌精華的卓越修護威力。
當中最有趣的是透明質酸實驗BeautySearch 此時此刻才明瞭為何坊間某些透明質酸的產品往往留於肌膚的表面,無法令肌膚吸收,並真正滲透至肌膚底層......
對於 Omegas 的認知 BeautySearch 就只懂 Omegas 3 同 6 但原來還有很多 Omegas 成份能給予肌膚注入養分。
Booster Serum with 5 Omegas 5重注養賦活修復精華匯聚了 5種 Omegas 高效修復精華,為肌膚提供 5重防禦修護功效:紓緩鎮靜、對抗衰老、保濕滋養、促進傷口癒合、強化保護屏障。
加上獨特「Oily Serum」低敏配方,觸感輕盈不黏膩,瞬即滲透,親膚 pH值,而且不含化學物質及致敏成份。
離開實驗室,品牌還在活動場地內設置了獨特的 LED燈拍照區,吸引了不少美容博客、網絡紅人及著名化妝師等紛紛拍照留念,當然,BeautySearch 與一眾 SiS 也不例外喔!
回到家中,BeautySearch 還可慢慢試用這三款皇牌精華,原來產品獲 100%天然認證,配合獨特天然保鮮機制,所有產品均不含防腐劑、化學物質、致敏成份。連敏感肌膚、孕婦及哺乳期間人士均可使用。
三款皇牌精華都非常好用,而 BeautySearch 最喜歡當中的「4重透明質酸導入精華」,因為一瓶竟相等於注射了二十支透明質酸針劑量,能深層修護肌膚底層補濕、鎖水的同時,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顯著減淡皺紋。絕對是肌膚抗衰老的必備精華!


參考資料:

指定萬寧獨家發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vexperthk/
website:http://www.novexpert-lab.fr/e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