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APIVITA ◍ 我的專屬地中海天然美肌餐單

隨著都市人對自身健康的關注度日漸提升,除了勤做運動,更會注重日常飲食攝取的熱量及卡路里。不過飲食要健康之餘,其實皮膚都需要健康。
原來,來自地中海的 APIVITA 亦已為肌膚打造了天然美肌餐單,替肌膚 Mix & Match 出所需營養。而 BeautySearch 今次就有機試用「速效修護面膜」中的數款面膜。

「速效修護面膜」以獨立包裝設計,每包 8ml,每次使用一包,方便外出公幹或旅行時攜帶,且能保持新鮮衛生。全系列共 18款面膜眼膜,蘊含高達 98%天然成份,顧客可因應個人肌膚所需,Mix & Match 出專屬的天然美肌餐單,為肌膚注入所需營養,從內而外經營出健康美肌。
【磨砂、潔淨】
§ 山桑子亮白磨砂霜 Bilberry Face Scrub for Brightening
§ 綠瓷土深層潔膚面膜 Green Clay Face Mask for Deep Cleansing

山桑子亮白磨砂霜 Bilberry Face Scrub for Brightening  
90%天然成份山桑子於地中海飲食中被視為Superfood,具亮白抗氧磨砂霜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層,令肌膚透白亮澤,抗氧活膚其天然果酸為肌膚溫和去角質,令肌膚透白亮澤之餘更有助細胞更新。配合有機薰衣草、有機蜂蜜、有機香橙、有機橄欖及杏仁精華油保持肌膚柔軟水潤。
產品屬 Cream 狀質地,呈乳白色,並散發著香甜氣息,很討好!
杏仁及荷荷巴顆粒的粒子相當幼細,配合山桑子的果酸,能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層,更生細胞,令肌膚綻放柔滑亮澤,煥發健康光采。

適合任何肌膚人士使用,尤其是對抗皮膚色變及色斑需要,連敏感肌膚亦可使用。建議每周使用1-2次
綠瓷土深層潔膚面膜 Green Clay Face Mask for Deep Cleansing  
91%天然成份綠瓷土於古代和現代食療中均以其淨化功效見稱,蘊含豐富微量元素及礦物質,能為油性及暗瘡性肌膚深層淨化、吸取多餘油脂;蜂膠能溫和抗菌抗炎,減少暗瘡形成。配合有機蘆薈、有機甘菊、小麥蛋白、有機薰衣草精華油有助軟化及提亮肌膚
淡綠色的綠瓷土深層潔膚面膜,能深層潔淨肌膚,吸取臉上多餘油脂及污垢,特別適合油性,混合性,男士及年青肌膚。

夏天經常流汗,加上空氣污染,此季節使用就最合適不過。
【保濕、潤澤】
§ 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 Prickly Pear Face Mask for Moisturizing & Soothing

§ 星晨花補濕抗氧面膜 Sea Lavender Face Mask for Moisturizing & Anti-Pollution
§ 蘆薈補濕清爽面膜 Aloe Face Mask for Moisturizing & Refreshing

§ 青瓜深層補濕面膜 Cucumber Face Mask for Intensive Moisturization
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 Prickly Pear Face Mask for Moisturizing & Soothing  
92%天然成份仙人掌乃地中海地區傳統的夏日水果,能強效補濕,令肌膚即時變得水潤,緊緻;有機蘆薈、乳木果、洋金菊及薰衣草精華油能滋潤肌膚、舒緩及鎮靜敏感缺水肌膚。

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為 Cream 狀質地,具強效補濕、緊緻、鎮靜、軟化及更生肌膚,適合任何肌膚。
星晨花補濕抗氧面膜 Sea Lavender Face Mask for Moisturizing & Anti-Pollution  
92%天然成份,於地中海地區有著藥療功效的星晨花,用於肌膚護理上能提供深層補濕、修復肌膚,配合專利成份蜂膠環糊精複合物,能高效抗氧,防禦因日曬及環境污染引起的自由基侵害。添加有機蘆薈、蜂蜜、金盞花、薰衣草及天竺葵香薰油能舒緩賦活,提亮肌膚。
Cream 狀質地,使用時可厚敷於潔淨的面上,待 10-15 分鐘,便能為肌膚提供深層補濕,高效抗氧適合任何肌膚,特別適合 BeautySearch 這種缺水性肌膚人士使用。
蘆薈補濕清爽面膜 Aloe Face Mask for Moisturizing & Refreshing  
96%天然成份,蘆薈是廣受歡迎的天然食品,性質溫和,配合透明質酸及玫瑰精華,達至高度補濕、修復傷口、曬傷痕癢肌膚,可即時鎮靜抗炎。 

同時蘊含有機可可巴、小麥、有機乳木果、希臘蜂蜜及有機佛手柑精華油,能更新肌膚,使皮膚更富彈性、細滑柔軟。
青瓜深層補濕面膜 Cucumber Face Mask for Intensive Moisturization  
97%天然成份,青瓜配合有機蘆薈、透明質酸、希臘蜂蜜及有機天竺葵精華油,補濕同時鎮靜肌膚。還有有機乳木果油、牛油果油及維他命E則可滋養肌膚。

肌膚帶來深層補濕、滋潤更生肌膚,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是乾燥肌膚人士。
【亮、抗老化】
§ 紅石榴煥采抗氧面膜 Pomegranate Face Mask for Radiance & Revitalization
§ 香橙亮白面膜 Orange Face Mask for Radiance
§ 蜂皇漿緊緻面膜 Royal Jelly Face Mask for Firming & Revitalizing
紅石榴煥采抗氧面膜 Pomegranate Face Mask for Radiance & Revitalization
89%天然成份,於地中海飲食中常見的紅石榴能抗氧更生肌膚、煥發天然光澤;配合有機橄欖油、有機蜂蜜精華、透明質酸、乳木果及香橙成份,具調膚作用之餘亦加倍滋潤。

面膜屬 Cream 狀質地,氣味清香,當中更蘊含點點紅色的粒粒,相信是紅石榴的成份吧!產品具抗氧更生肌膚,煥發肌膚亮澤,作為輕熟女,是時候需要關顧肌膚暗啞及幼紋問題。
BeautySearch 天生頸紋甚為明顯,而 APIVITA 「速效修護面膜」每包 8ml,足夠塗抹全面外,敷面時更可塗抹頸位,讓每寸肌膚也能獲活化更生,抗氧保護。
香橙亮白面膜 Orange Face Mask for Radiance
98%天然成份,面膜以香橙幹細胞、香橙精油及其豐富維他命C塑造平滑肌膚,有效滲透肌膚底層,令肌膚亮白光澤。同時,希臘蜂蜜、透明質酸及輔酶Q10可滋養及補濕,更生滋養活膚,抗氧修護,深層補濕及軟化肌膚,迅速為肌膚充電,煥發明亮光采。

蜂皇漿緊緻面膜 Royal Jelly Face Mask for Firming & Revitalizing
97%天然成份,BeautySearch 平日也有飲用蜂皇漿的習慣,其功效多不勝數,當中富含維他命、微量元素及氨基酸可修復肌膚,有效提升細胞的再生能力,改善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減退淡化幼紋、細紋及皺紋。希臘蜂蜜、橄欖油、有機乳木果油、小麥蛋白、透明質酸為肌膚深層滋養,深層補濕。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apivita.com/hong-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pivit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