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健康止汗新定義:Deodorant Z 散汗爽身淨味劑 ෆˊ̖ 無阻汗腺 快速蒸發汗水

好多人都喜歡同陽光玩遊戲,享受盛夏的各式戶外活動,但其實,BeautySearch 就很怕夏日的陽光,除了因為懼怕猛烈陽光中紫外線會傷害肌膚,令肌膚變得暗沉乾燥,加速黑斑形成外。更因為猛烈的陽光令環境變得酷熱,在酷熱天氣下擔心汗水爆流,加上空氣中的細菌,即時引發『狐狐』氣息。

雖說流汗對人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夏天就應該讓自己大汗淋漓,感覺才會痛快!身體才會健康!但始終擔心汗味或汗漬嚇怕他人。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全新 Bioré散汗爽身淨味劑的發表會。
品牌找來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度邊直美作有關產品的代言,相信大家都在電視熒幕看到度邊直美誇張、動感、搞笑的舞姿及表情吧!雖然當日度邊直美未有親臨現場,但場內卻陳列了不少度邊直美的人型牌,將她那誇張、動感、搞笑的舞姿及表情盡現眼前。

最叫人欣賞的是廣告中,度邊直美起勁地起跳,雖然流得一身汗水,仍能展現一臉自信,坦白說,在大汗淋漓的時刻,BeautySearch 只能展現出一臉無奈!
Bioré 新出的 Deodorant Z 散汗爽身淨味劑系列,共有 8款,而且均一價HK$59.9,相當超值。 備有女士及男士系列,女生用上可愛的粉紅;男生則是有型的純黑,易於辨別,又配合大家喜好。
樽身設計亦十分可愛,外型圓圓,走珠型更活像一枚扭蛋,攜帶出街一點也不尷尬。
雖然還未踏入盛夏,但天氣已相當酷熱,所以,現時 BeautySearch 出街一定帶備一支走珠型 Deodorant Z 散汗爽身淨味劑在身邊。
Bioré Deodorant Z 散汗爽身淨味劑系列特點:  

1. 「汗水蒸發技術」不阻汗腺,快速蒸發汗水有別於一般含鋁鹽的止汗 劑不會以阻塞汗腺抑壓汗水即使大量流汗亦能保持肌膚乾爽
2. 全效抗菌配方有效消滅產生異味的兩大細菌根源,包括皮脂上的細菌及因排汗所致的細菌,全方位去除汗味

3. 長效配方,提供全天候持久抗汗、防異味

走珠型 Deodorant Z 散汗爽身淨味劑,採用汗水蒸發技術,即使大量流汗讓汗水自然排出後,迅速蒸發及速乾,令肌膚保持乾爽,難怪上年在日本一推出,就大受好評,拿下Cosme Awards 2017上半年新作大獎及止汗劑第3名。
細細支的確非常方便,便於攜帶出街外,走珠型的 360°走珠設計,個人最愛用於腋下位置,需要時隨時使用。 
而超微米份子的噴霧裝,採用汗水速乾配方,這次 Deodorant Z 散汗爽身淨味劑噴霧裝更與日本同步開售。
噴霧裝,最方便是大範圍及背脊等難於觸及的位置使用,任何角度都沒難度,而且亦不殘留白色粉末,不怕沾污衣服。
Deodorant Z 散汗爽身淨味劑女士系列,備有無香味配方及香甜的清新皂香。值得一提的,是女士系列注入了天然羅漢柏精華,連脫毛後都可以安心使用,十分貼心喔!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ao.com/hk/bior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