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沐浴海洋的享受 ෆˊ̖ MIOGGI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

在炎熱的夏天,喜歡同陽光玩遊戲的你,相信更愛投入大海,藍天下清澈的海水、柔軟的沙灘,這是很多人嚮往的美景。

作為『面膜控』,就算來到夏天,BeautySearch 也不會懶惰起來,因為,在炎炎的夏日裡,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間,外出時,又要面對猛烈的太陽,其實,肌膚流失水分的問題更為嚴重,今次,BeautySearch 想同大家推介一下 MIOGGI 剛剛在四月份才推出的全新產品「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
「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一片面膜集齊排毒、保濕、煥肌多功能於一身 (Soft Peel + Hydrating) 」,是一款好夏日的面膜喔!
每片面膜均含有整整一瓶 30ml精華,敷面膜時,便能為肌膚注入大量養份。產品更獲得韓國MFDS美白抗衰老功能認證,功效獲專業肯定。
主要成份及功效:

§ Biolumino亮肌煥膚精華 - 萃取自蘋果及黑櫻桃的天然煥膚精華,能有效輕柔軟化老廢角質、淨化毛孔及消炎鎮靜,同時抑制黑色素及自由基,令肌膚回復潤白剔透

§ GC Marine 深海洋複合精華 - 當中蘊含豐富藻素酸、海藻糖、微量礦物質及多種維他命,強效為肌膚細胞排毒、抗氧、抗污染,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深層保濕、紓緩及鎮靜肌膚;增生膠原蛋白,提升彈性及改善細紋

§ 藜麥籽及草綠鹽角草萃取 - 具軟化角質功效,能促進肌膚更生,有助修復肌膚,預防水分流失,同時改善乾燥及細紋,令肌膚回復柔軟光滑

§ 5大抗氧植物配方 - 具強效保濕抗氧、柔軟膚質,同時增加肌膚光澤感

§ Pure Complex純淨配方 - 無添加10種致敏化學成份,溫和不刺激,全面呵護幼嫩肌膚
材質方面,面膜採用了韓國嶄新第三代 Skin Gel水晶天絲材質,融合了水晶凝膠和蠶絲面膜的優點,比傳統材質更堅韌和貼面。敷臉時,面膜不輕易滑落,輕緊貼面部肌膚,令養份源源注入肌膚。感覺柔軟、透氣。
包裝內,還餘下不少精華,建議敷上面膜後,再於面膜上多抹一層精華,令更多精華注入肌底,餘下的更可塗抹於頸部位置。
雖然,BeautySearch 的肌膚未至於極度乾燥,但始終長時間待在冷氣房間,肌膚水份難免被抽走,幸好使用「海洋煥肌水潤再生面膜」後,即時注入大量水份,同時提升肌膚鎖水能力。
加上面膜具天然煥膚功效,用後肌膚觸感即時更感柔軟。第二朝醒來,肌膚持續水潤,膚色透現光澤感,上粉時更貼面。



參考資料:

MIOGGI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OGGI.HK/
MIOGGI官方網站︰https://bit.ly/2utBCi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