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Kiehl’s治癒呈獻:《花癒男孩》】治癒身心 ෆˊ̖ 紓緩肌膚

『治癒系』是日本近年出現的詞語,原本是指電視上演出的女性藝人中能讓人感到平靜,治癒,舒暢的人。治癒系通常是指能治癒心靈中的創傷、彌補心靈上的缺憾,並且給予積極、愛、陽光、溫暖等等正能量的人物或作品。

現代人的生活擺脫不了壓力,工作忙碌、生活壓力、人際關係...... 等因素,有時總會令生活喘不過氣來。要緩解生活壓力,克服負面情緒,生活中必需要一點治癒
身心需要治癒,幼嫩肌膚更需要治癒,尤其季節轉換期間,肌膚容易出狀況,尤其肌膚敏感的人,所以,每年這個季節,BeautySearch 也會使用 Kiehl’s 金盞花系列來治癒及紓緩肌膚。

金盞花具有療效,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皮膚和美白等,而且刺激性低,又含有維生素A和C,補水又防禦敏感。

不用多說,相信就算未使用過的 SiS 都知道「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是 Kiehl's 的皇牌產品,而 BeautySearch 更是 Super Fans,長期使用。

最喜歡看見樽內那一片片的金盞花花瓣,很美!感覺很真實。使用前只需加以搖勻便可。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不含酒精成份、具收斂效果,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
水狀質地,感覺清爽水潤。而 BeautySearch 最愛是金盞花那清雅香氣,不但能鎮靜肌膚,還能令心靈平靜,治癒度相當高
上年新推出的金盞花新成員「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冰涼啫喱配方既溫和又清爽,肌膚瞬間感覺鎮靜、保濕、清新。
產品蘊含 150塊金盞花辮及蘆薈,性質温和,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和色素,加上洋甘菊和檸檬等精油,氣味芳香又同時能修復肌膚。只需 5分鐘就能快速鎮靜同保濕,持續使用更有效修復肌膚,解決暗啞疲倦及肌膚缺水等問題,肌膚重拾健康光澤。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連同不含肥皂成份的「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一同使用,便能徹底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污垢,有助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
透明啫喱質地,略帶稠身,只需加點點水輕搓,便能釋出細緻泡泡。由於產品中蘊含植物性甘油成份,能增強肌膚的儲水能力,最終令皮膚更具彈性、飽滿,且有利於表皮屏障功能。所以,洗完臉後肌膚不但唔會乾,而且更令肌膚回復彈性飽滿。
Kiehl’s延續金盞花治癒及紓緩的特性,特別製作金盞花系列 ──《花癒男孩》電影預告片,並邀請周柏豪 (Pakho Chau)、林德信 (Alex Lam) 以及余德丞 (Dickson Yu) 三個大男孩。

三人圍繞一間流動三文治店,通過三文治上的文字去鼓勵人,「三文字」各自譜出一段「字癒」小故事。其實「唔單止人,其實關係,都需要治癒。」 每一件三文治都充滿住「字」癒力量,再配合埋 Kiehl’s金盞花嘅花癒功效,身心都立即被治癒!
其實「字」癒並唔係徒勞,而「被尋找,都係一種幸褔」,您又找到最治癒你的幸福嗎?快登入以下連結,留言給最鍾意邊位男主角治癒力量啦!一齊來感受吓 Kiehl’s非一般嘅花療力量啦!

http://kiehls.sekgamdong.com/201805-calendula-ugc/

如想足本睇《花癒男孩》,即上 Kiehl’s Facebook Page上,等 3位男神治癒一

https://goo.gl/wZGWse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