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延伸鹹蛋魚皮的滋味熱潮 ◕ 不可不試的宮町鹹蛋黃撈麵

去年,新加坡的鹹蛋魚皮登陸香港,饞嘴的 BeautySearch 當然也加入戰團,不知不覺也品嚐了數個品牌的鹹蛋炸魚皮及鹹蛋薯片。無可否認,這種加入鹹蛋及香料調味的零食集鹹香、鬆脆、惹味於一身,的確令人難以抗拒!
大半年已過,但這股鹹蛋熱潮並未減退,最近  BeautySearch 更發現鹹蛋熱又有新發展,這次 BeautySearch 就品嚐了來自越南的「宮町鹹蛋撈麵」。
 
雖然,包裝上主要以我看不懂的文字,相信是越南文吧!不過,打開包裝盒的膠蓋子,內裡還有簡單的圖文並茂,而且還有英文翻譯呢!
打開盒子包裝,先將所有料包取出,撈麵內附有鹹蛋香料 (橙色)、鮮味湯包 (紅色)及香蔥 (透明),還有一隻摺疊式膠匙,非常方便,放在公司隨時享用也沒問題。
依據盒蓋圖示,食用時,先倒入沸水,然後蓋上蓋子等待四分鐘。
 
撈麵的設計相當特別,而且貼心兼具功能性,蓋上紅色蓋子焗四分鐘,可掀起蓋子的橙色三角位置,原來備有一圈隔水部份,此包裝方便隔水之餘亦非常方便,可確保麵條不會流出造成浪費喔!
隔去水份後,料包拌入,撈勻即成。

不過,因為鮮味湯包是帶點點辣的,所以, BeautySearch 不敢把整包放入,只加了一點點!而鹹蛋香料的醬料,顏色紅而油多,未食,已覺相當吸引。
第一次食用時,由於 BeautySearch 沒有細看文子,而誤把香蔥料留在隔水後才與其他料包一同放入,幸好沒影響撈麵的味道喔!
「宮町鹹蛋撈麵」是以鹹蛋香料配以其自創的鹽漬雞蛋麵,鹹蛋香氣撲鼻而,食落相當香濃,惹味,又不會有過鹹的味道,雖然不及鹹蛋魚皮的濃郁,卻又別有一番風味,不禁令人垂涎欲滴。

而且麵質相當彈牙,十分有口感,原來用鹹蛋黃來撈麵,真的非常美味,從此,我的速食名單又多了一項選擇。
宮町鹹蛋黃撈麵 HK$13/90g


參考資料:

ABC 全球代購有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bclearanc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