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超強無痛保水 .。₀:✧ Caresys無針水光槍 ✧

近年,韓流趨勢越吹越勁,無論衣、食、扮靚,以至追劇,韓國在港人心中,就算不佔第一,也處於高位,對 BeautySearch 而言,扮靚當然排行首位,雖然韓國流行醫美,微整及整容尤如港人睇牙醫般普及,但對於怕痛又膽小的我來說,部分醫美療程,還是叫我卻步。

就好像早前風靡美容界的水光槍,雖然保濕及美顏功效相當吸引,但因涉及針劑直接注射入真皮層,而令不少愛美的SiS卻步!
不過,最近 BeautySearch 便來到 Blossom Medical 體驗「Caresys無針水光槍」,屬非入侵性療程,效果同樣令人驚喜!

Blossom Medical 位於旺角,地點的確十分便利,Treatment 前後無論行街食飯都相當方便。
進行療程前,需先填寫個人資料及狀態,同時面見專業顧問,了解我的肌膚狀況及需要,從而給予專業建議。雖然已步入春季,但 BeautySearch 的肌膚依然持續乾燥,除了令乾紋顯現外,更令 T字位不停泛油,影響儀容!所以,美容顧問推薦我體驗「Caresys無針水光槍」療程,因為此療程能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減淡皺紋,同時美白嫩膚。
完成咨詢部分,先到休息間放好包包,這裡的休息間設備齊全,環境蠻不錯,LOCKER 也很大,放了我的大背包後,還有不少剩餘空間。
房間設計以啡色、米色作主調,感覺很溫暖,在這房間進行療程,份外舒服。
「Caresys無針水光槍」是結合了電子脈衝和冰極系統兩大技術,將精華營養分子直接導入皮膚,有效幫助細胞吸收。電子脈衝以活性因子刺激膠原和彈性蛋白的自我修復,全面提升皮膚膚質及彈性;低至 -20℃冰極系統能強化表皮細胞活力與滲透力,有助皮膚吸收營養,同時保護皮膚表皮。
到美容院做 Facial,最重要當然係有關儀器,但其實,除了儀器 BeautySearch 更欣賞每個細節,以修眉及針清為例,坊間的確買少見少而今次來到 Blossom Medical,除了「Caresys無針水光槍」療程,竟然也有這些額外服務附送,對我來說,的確是一種 BONUS!

美容師先替我卸妝潔面及 Peeling,去除臉上多餘死皮及角質。完成後,再為我修眉及針清。
最欣賞的是針清後,並非簡簡單單使用消炎水處理,而是採用電療棒消炎並鎮靜針清後的肌膚,非常專業。
來到今天的主角 — 「Caresys無針水光槍」 美容師先在 BeautySearch 的手臂貼上導電用的磁貼。
 
正式開始,機頭上臉前,美容師會在 BeautySearch 臉上掃上保濕精華,先感到機頭是溫暖的,由於我是第一次體驗「Caresys無針水光槍」,所以,美容師替我調節至 38度左右,配合美容師的提拉手勢,可令骨膠原增多,同時令肌膚提升收緊,而且感覺蠻舒服。

由於額頭肌膚不會有鬆弛的問題,所以溫熱部份沒有涉及額頭位置。 而第二部份則是冷凍,機頭溫度會低至 -20度,主要功效是收細毛孔及減淡細紋。感覺有點冷,就如同把面膜雪凍後再敷面般,冰涼消暑。

整個過程,除了下巴及額頭等位置會有少許麻的感覺外,基本上相當舒服,絕不會有刺痛感,更不會令肌膚出現傷口。
最後,美容師還替我敷上一個海藻面膜。驟眼看海藻面膜給人的感覺好像不透氣,但是對於缺水皮膚的女性來說,這樣的補水面膜效果是非常好的,面膜除蘊含海藻提取物的礦物成份,同時富含多種生命活性物質,能增加肌膚的保水性,令肌膚更加緊致和富有彈性,是一款不錯的多功效美容養顏品。
完成後,BeautySearch 原本乾燥的肌膚即時展現看得出的水潤,皺紋減淡,毛孔收細,肌膚的粗糙感大減,油脂分泌問題亦得以調節,T字位泛油現象大有改善。


Blossom Medical
旺角彌敦道565-567號銀座廣場19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