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秋日補濕不可少《Barrier Repair 柔滑BB肌工作坊》

天氣變得越來越乾燥,相信,不少 SiS 都開始加倍關注肌膚的保濕情況,BeautySearch 當然也不例外,踏入秋冬季節,再懶也要勤敷 mask,這方面,BeautySearch 絕不惰懶,因為我擁有乾燥肌,如不好好加倍呵護,乾紋、細紋便會立時暴現,更嚴重的,更會出現脫皮及泛紅現象...
pic 雖然如此,但 BeautySearch 是個大懶人,Paper Mask 的出現對我來說絕對是喜訊,而早前,BeautySearch 有幸出席iTrial 舉辦的《Barrier Repair 柔滑BB肌工作坊》。

Barrier Repair 有多款面膜,而今天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HA (super moist)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HKD$69 /盒(5片)
pic BeautySearch 很少在公開場合敷 mask,今次還要一次與百位 Blogger 齊齊嘆住花茶敷 mask,令忙碌疲憊的生活突然輕鬆下來,感覺非常 relax!
pic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含有高滲透性骨膠原的美容液、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以及模仿嬰兒肌膚特有的保水成分。活動當日,正巧因天氣關係而令BeautySearch 的肌膚非常乾燥,敷上面膜5-10分鐘,肌時水潤,充滿彈性。
pic 除了試用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現場還有化妝示範,化妝師 教大家化個甜美妝容。 彩妝示範完,各參加者讓可即場試用 heroine make 的化妝品產品,讓大家補水後即時化個靚靚妝容去街街,實在非常體貼。
pic 化妝師除了教大家化妝外,還提供了一個補濕之餘更令妝容貼服的小錦囊,就是善用剛才 面膜包裝內的精華,把他與粉底霜調勻後再上臉,這樣不但能令粉底更貼面,而且,更有保濕功效。尤其在 這乾燥天氣,相信不少SiS 也會遇上「唔上粉」的問題,這小錦囊就大有幫助呢!
pic 有 mask 用 BeautySearch 固然開心,想不到化妝環節大會貼心地送了 heroine make 防水纖長鬈曲睫毛膏及纖細眼線,最後還加送一隻可愛水杯連茶隔,水杯是粉紅色的,與面膜的包裝盒很配襯呢!非常有心思!

《活動詳情》
日期:2015年11月07日 (星期六)
時間:14:00-16:00​​
地點:The Hub (地址:灣仔駱克道150-158號祥友大廈1/F)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