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韓國風味炸雞料理小店 .。₀:ღ HARU HARU

BeautySearch 開始懷疑自己已迷上了韓食,近期,選擇餐館時,不自覺地,多半也會選了韓式餐館... 早前,由於友人的汽車五勞七傷,經介紹後,來到旺角黑布街的車房作詳細檢查,始終檢查需時,於是,我們把車子放下後,便在附近找店子吃飯,邊吃邊等。

揀選期間,看見一間韓式小店,用上霓虹燈作招徠,由於當然天色開始昏暗,在這黑暗的黑布街上,顯得份外耀眼。
店子的裝修走年輕路線,簡簡單單,沒有精巧華美的佈置,甫進店,便看見牆上那大大幅的塗鴉,令店子更顯輕鬆閒息感。
HARU HARU 的 MENU 設計很有韓國色彩。
甫坐下,職員便揣來一碟3款的前菜,有韓菜必備的泡菜、翠玉瓜同薯仔,全部都由店主自家製作,有別於一般店子的程式調配。泡菜的辛辣味較重,BeautySearch 只能淺嚐,而翠玉瓜味酸,令人開胃,最驚喜的是薯仔,甜甜地非常味美,令人食不停口,幸好是無限再添。
近期發現,不少地方也看到 Apple Cider,剛近入店來,也看兩位年輕人正在飲用,BeautySearch 也好奇他的吸引力,於是,點選了一杯。對於啤酒,BeautySearch 確實不太懂得唔嚐,不過,Apple Cider 的酒精成份較低,只有4.5%,加上淡淡的蘋果香味,帶點清甜,易於入口。
還記得,年輕時BeautySearch 第一次接觸韓國食物,不是泡菜,也不是韓燒,而是石鍋拌飯。久違了的味道,令人回味!石鍋飯揣上桌時熱騰騰,還冒出輕煙,石鍋拌飯用個大碗裝住,菜同汁嘅 味道入曬去飯度,石鍋底部滿是飯焦,吃得辣的,當然要搭配店主自家製的甜辣醬,食得更滋味。
原先石鍋飯上桌時已覺熱騰騰,想不到,牛肋骨煲熱烘烘的情況更甚,尤如正在翻滾般,不般起泡泡,加上香氣撲鼻,非常吸引...
牛肋骨炆得非常腍身,易於咀嚼,味道甜美,感覺滋潤,原來加入了蘋果及雪梨,非常滋潤,食落連蘿蔔都帶有甜美味道。
炸雞是這裡的招牌菜,當然不可不吃。這裡有數款炸雞選擇,而我們就揀選了吃具中式感覺的香蔥炸雞半隻,還附上沙律及酸蘿蔔。半份份量也不少喔,數落有10多件,兩個人食非常足夠。而且雞肉很嫩滑多汁呢,加上韓式甜辣醬,甜甜辣辣的,真心覺得好食。
炸雞的外皮咬落香脆,炸粉唔厚,皮薄肉嫩,雞肉仍有充滿水分,唔會太乾。香蔥絲份量夠大方,搭配店子自家製醬汁,芥辣、醋等混搭出酸味獨特的醬汁,與炸雞同食,可減少炸雞的肥膩感。另外仲配椰菜絲沙律同酸蘿蔔,間中食一粒,清一清味蕾,感覺清爽!

店子小小,可容納二十至三十人左右,可能正是因為店子的環境走年輕路線,所以特別多人包場,如你也喜歡包場攪小型PARTY,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Haru Haru
旺角黑布街92號地下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