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EVENT】Neogence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音波拉提緊膚儀

每位女士都希望擁有纖瘦身型同 V煞面蛋,可惜... BeautySearch 兩者皆不是!不過, BeautySearch 不會就此放棄的,還是會努力!早前,SaSa 舉辦了《Neogence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音波拉提緊膚儀》Blogger活動,有幸獲邀出席,BeautySearch 當然要前來取經啦!

 
今次活動介紹的,是Neogence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及音波拉提緊膚儀。
 
 
活動開始前,工作人員替參加者量度面頰角度,結果不用多說,BeautySearch 與45度這黃金角度還有一點點距離
活動當日,大會請來Neogence的台灣代表,為我們介紹 Neogence Perfect Y-Line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各款產品,雖然,BeautySearch 的國語只有半桶水,不過,我也非常專心,細心聆聽講解,因為,他所說的,對 BeautySearch 有莫大關係喔!

BeautySearch也襯這機會,同大家逐一介紹有關系列各款產品的使用方法和功效吧!
 Neogence 肌循環前導菁露 (HK$300 /120ml;HK$80 /30ml)

獨家油水相溶科技,智慧前導系統模擬肌膚天然生理結構,提升活力及後續保養吸收力,使肌膚健康。

成份︰500ppm高濃度咖啡因、天竺葵精油、植物鞘氨醇、抗旱鼠尾草萃取等

於洗臉後和化妝水前使用,記得使用前先把「Neogence肌循環前導菁露」搖勻,然後倒出幾滴於手中,再輕拍於肌膚上。初感有點油油的,但只要輕拍幾下便會被肌膚吸收,帶有淡淡的檸檬氣味,有助打造健康肌底。
 Neogence 全能緊緻Y精華 (HK$348 /30ml)
超輕盈潤澤油性質感,迅速滲透吸收,展現滑嫩細緻膚質。

成份︰高濃度3%維他命A、植物鞘氨醇、天竺葵精油等。

於使用循環前導菁露及化妝水後,把精華塗於臉上然後輕輕按摩,直至被肌膚吸收。每次便用,只需很少,便可全臉覆蓋。BeautySearch建議應該先把手心搓暖後再按摩,效果更佳。

Neogence 全能緊緻活膚霜 (HK$348 /50ml)
全面「緊緻、撫紋、活化」瓦解,並預防老化危機,抗衡地心吸力,逆時光皺減肌齡,功效媲美傳統埋線拉皮,有效對抗鬆、皺、垂,打造立體女神容顏。

成份︰OSILIFT+SYN®-HYCAN、維他命A衍生物、雙重胜肽專利撫紋配方

使用同系列肌循環前導菁露及全能緊緻Y精華後,取適量全能緊緻活膚霜均勻塗上面部及頸部肌膚。

打開瓶蓋,活膚霜呈黃色的乳霜狀,同樣地散發出淡淡像檸檬的果味。而質感方面是滑滑的帶微微的滋潤,算是好推的一種。
 Neogence 音波拉提緊膚儀 (HK$698 /一部)

獨特設計的蝴蝶形音波拉提緊膚儀,以音波震動導入及42度溫感配合穴位按摩,「一點、二滑、三拉提」輕鬆按出45度黃金比例「Y」形輪廓,具有30秒貼心提示訊號及USB充電功能,方便易用。
 蝴蝶形設計,不單外形美觀,而且非常貼面,更可利用不同的方位,貼合面形,打造出「Y」形輪廓。
席間,當然少不了送禮時間,今次大會用了Bingo 遊戲送禮,除了有機會認識更多Neogence 產品外,也十分刺激,大家都玩得好開心,雖然,每次都沒有BeautySesrch 的份兒,但見到姊妹們攞獎,也替她們高興!
剛才說活動開始前,工作人員替參加者量度面頰角度,可惜就是因為這點距離,BeautySearch 未有機會獲得 Neogence 音波拉提緊膚儀。其實,得獎者已擁有45度黃金比例「Y」形輪廓,為何還要給她們音波拉提緊膚儀?大會未免太不體諒我們呢⋯⋯
雖然沒有機會親身體驗Neogence 音波拉提緊膚儀的「一點、二滑、三拉提」,幸好,大會也安排了Neogence 完美輪廓新生系列中的 「Neogence 全能緊緻活膚霜」及 「Neogence 夜晚集中美白 Plus C 微導煥白亮顏晶凍」,可以拎返屋企慢慢試。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