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矜貴成份注入 ❀ 全新養顏護膚《花膠養顏精華》

「女人唔補好易老」這句老生常談的說法,雖然不喜歡,卻又不得不承認!所以,BeautySearch 雖是位「無飯主婦」,卻總會煲一點湯水讓自己同餅子餅滋潤一番。在眾多的湯品中,BeautySearch 最愛... 花膠響螺竹絲雞湯。

因為花膠天然又健康,內含膠原蛋白含量高達84.2%,而且脂肪僅為0.2%,膽固醇含量低,還含有多種維生素、鈣、鐵、鋅、硒、磷等,是滋補養顏的佳品,搭配響螺的滋陰養顏,絕對是女士們的恩物。
pic 不過,曾聽說骨膠原難以從飲食療中補充肌膚的需要,所以,要達至最佳效果,必需內外兼施,除了飲用湯品,當然少不了護膚品,早 前,BeautySearch 獲 iTrial 安排,收到一支彩豐行C.L的《花膠養顏精華》,還是第一次接觸塗上面的花膠,不知能否為肌膚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呢?
pic 外盒設計簡約,「花膠」二字,用上燙金印製,既簡單又直接,足以吸引女士們的目光。
pic 內含:花膠精華、微膠原肽、天然植物抗敏精華(積雪草精華、虎杖根精華、黃芩根精華、茶葉精華、光果甘草根精華、母菊花精華、迷迭香精華)、有機蘆薈精華、透明質酸。
pic 如此滋補養顏配方,能為肌膚補充豐富的膠原蛋白、維他命及多種營養,同時提升肌膚彈性,減淡細紋皺紋,長效滋養修護肌膚,延緩衰老。
pic 產品屬水狀,較杰身,感覺有點像啫喱,令我即時聯想到充滿骨膠原的膠質感。質地易於推開,又唔笠,只需2-3滴,便足全面使用。使用時,只需於潔面爽膚後,塗於面部及頸部,加以輕輕按摩更有助肌膚吸收。
pic 用了短短數天,BeautySearch 未見有明顯的抗衰老去紋功效,不過,由於近日天氣較乾燥,BeautySearch 喜歡把《花膠養顏精華》混合粉底後上妝,能使妝容更貼服之餘,亦令肌膚更見光澤。


Choi Fung Hong website: http://choi-fung.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